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志願者服務感言

志願者服務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志願者服務感言 標籤:為人民服務

  在高鐵專用候車室以及158候車室,志願者們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旅客們提供滿意的服務,我們用激情抒寫着青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着志願者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我們遵守活動準則,履行工作義務,服從安排,積極主動,不怕吃苦,為鐵路運輸服務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在這次"大學生志願者與滬寧高鐵同行"的活動中,我們42名志願者組成了一個團隊,在這個"獻愛互進"志願蜜蜂團隊中,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一起工作一起交流。我們指引旅客去正確的候車室候車,為重點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緩解旅客焦急的候車情緒,指導旅客正確使用閘機。在積極主動的服務於本次志願活動之餘,我們會一起談談心事,交流感受,暢談理想,感覺像是生活在一個大家庭中,大家加深了對對方的了解,促進了友誼,我們相信志願者是最棒的,我們努力着,加油着,奉獻着,感動着!

  這次暑期社會實踐對我們來說更像是一次實習,首先在於其時間之長,其次表現在我們這個團隊的日常管理之正規,再次為我們在此次活動中的經歷,即我們的所見、所聞、所感,對我們每個人看來說,它都是一份寶貴的 人生財富。

  作為負責人之一的我,在這次暑期社會實踐中,除了做好志願服務的同時,又有了一些新的感悟。如果說作為一個負責人,在具有一定的業務素質的同時,更重要的是你又擔當起了一份責任,除了應有的責任心,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應該比較強,應該更有主見,考慮問題應該全面。每次,在安排好志願者的工作崗位的同時,還要關心體貼每一位志願者。在處理一些問題時,既要保證志願者的安全,又要維護車站、學校的形象。

  如果說有一種東西能讓你超脫皮肉的痛苦,金錢的誘惑,友情、親情、愛情的束縛的話,我想,那應該就是夢想了吧。在158候車室,有這樣一位阿姨,她將自己的青春全都奉獻給了鐵路。一些人常常問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老實說,我不是很清楚。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人生又將是怎樣?記得大一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下未來五至十年的人生職業規劃,還清楚地記得以前的我,一直努力着,每天忙忙碌碌的。經過了一年,經歷了一些事,我不知道還應不應該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我變得迷茫,休息的時候,與一位長者交談,他說:"小姑娘,你要知道我們無法改變社會什麼,但是我們可以做的是改變自己的心境,以一顆平淡的心去面對這個社會,就什麼都想開了。"是的,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普通通的一些人,都在為生活而忙碌着。肯定,我們會有成功,也會有失敗,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我們不可以沒有夢想,不可以沒有追求,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夢想,我們執着着。我不應該放棄夢想,即使有泰山壓頂的艱難時刻,也不要停止"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這一人生境界的渴望。

  篇四:

  "三走進"、和育蕾小學的聯誼……一次次的志願者服務讓我們經受了鍛煉,讓我們成長、成熟了許多。回憶起剛到育蕾小學時,我們一群人被他們簡陋的教室、教學設施所震撼了。當我們輕輕推開門,進入教室后,再一次被震撼了。可是這次,是因為他們閃亮的眼睛,他們欣喜、期待的眼神。原來,他們和當年的我們一樣,一樣天真無邪,一樣活潑可愛。一個個的謎語,一個個的腦筋急轉彎,把我們大家都逗樂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張張迷人的笑臉,回蕩在我們耳邊的是銀鈴般的笑聲……而最後,我們和他們集體合照留影,我們作為大哥哥大姐姐,也寫了寄語給那一群可愛的弟弟妹妹,而他們,也把他們親手畫的畫送給了我們。離開時,我們竟對這一群相處了1個小時的小朋友戀戀不捨。多麼感動的一次志願者服務啊!

  我們在活動中找到了兒時的理想得以實現的感覺,一種幫助別人給自己帶來快樂的感覺,一種人與人關懷的純真的感覺,這是金錢所買不來的,是沒有經歷過的人所體會不到的。學習先進典型,是時代的呼喚,是事業的要求,是群眾的精神追求和需要。通過這次的志願者服務活動,同學們的思想意識都有所提高,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班的團支部會開展更加豐富多彩的服務活動,為社會貢獻我們微薄的一份力量。我們會在未來的日子中更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不斷完善自己,提高工作效率,爭取更大的進步。

  我們是志願者,我們苦並快樂着,我們累並幸福着……

  篇五:

  站了三個小時后回到休息區,看到同事們趴椅子,趴桌子上都已疲憊不堪。大家抬頭笑臉相迎,換下崗的同事想對戰友們說:幾分的疲憊為咱們的微笑增添了萬分光彩!加油!

  傍晚,安檢組的同事們一起等待着觀眾來認領賽前扣押的物品,一名觀眾回來拿走物品後轉過身來認真而又關心的說:"你們辛苦了,要多保重!"我們大家很受感動。觀眾們能積極配合我們的工作,享受觀賽的樂趣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微笑如花,花兒的花期長短與精心呵護他們的園丁分不開,我們的微笑除了我們的個人精神外,也要感謝天天為我們準備飯菜的工作人員們。

  志願者的真正含義現在才慢慢體會到,有苦有淚,甚至有冤,但隊友一聲真誠的問候,觀眾一聲感謝的回答,都會讓所有的陰霾消融在順義水園碧藍的晴空中。

  我們如花的笑臉綻放在如火的八月,大雨澆不滅我們的熱情。

  躲在笨笨的道具里,汗如雨下,一個姿勢,一個動作,憨態可掬,只為愉悅觀眾,只為撒播歡樂。沒人能記住我們的名字字,卻都能記住志願者的微笑。我們平凡而偉大,因為我們叫做"志願者".

  皮膚徹底黑了,不敢照鏡子了,不管它了,辛苦一點,值!誰叫我們是"明星"呢。福娃真可愛,福娃真棒!只要能給大家帶來歡樂,我們的付出就有意義。

  志願者服務感想10篇

  志願者活動感想(一):

  大學生志願者服務感想

  我是一名大學生志願者,我時時刻刻為我是大學生志願團中的一員而自豪。

  這次志願者服務的經歷也對我的人生產生了重大的影響。作為在學校里的學生、作為在社會裡的個人,我們也就應學會服從、付出、充滿熱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發奮,以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不斷地完善自己,用心為人民服務。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倡導團結友愛、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的社會風氣,是當代社會注意一項十分高尚的事業。體現了中華民族助人為樂、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是大有期望的事業。發奮做好這項事業,有利於全社會樹立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時代新風範。這是當代大學生的行動指南,是當代青年志願者的使命,也是我們學習"三個代表"的具體體現。

  我一向想做一名志願者,其實我參加志願者就是期望能給社會帶來多一點的愛。很多時候,我們生活在現代社會總會覺得缺少了愛,缺少了被關懷。尤其是隨着人漸漸地長大,接觸到更多的人與事的時候,我們的思想就越來越複雜。同時我們會對這個社會越發不滿,覺得現代社會就是一個很虛偽的社會。但是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份愛,是一種對弱勢群體的一種無名的愛。我堅信憑着這心中的一份愛的種子,從我做起,從我們年輕人做起,我們能夠讓自己,讓別人看到這個社會始終還是溫暖的。因此從這方面看,我覺得我們更就應讓更多的年輕人加入我們其中。參加協會,我期望得到的只是一份體驗。誠實守信

  作為一個志願者,在助人的同時,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時,志願者也能夠從中得到思想上的升華,學會與人溝通,學會關愛他人,也更深刻地領會到生命的好處。而且,支援者的活動,也為我帶給了一個接觸社會的機會,帶給了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微小的,正因它涉及的範圍太有限。它又是偉大的,正因他在有限的範圍中讓老人露出了笑容。讓老人們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與自身的價值。同時,它也提升了現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養了現代青年的助人為樂、團結互助的高尚品德。彰顯了我們青年的時代風貌和精神風貌。讓我們為這一事業來奮鬥吧!

  讓我們這些新時代青年來擔負一些微弱的社會職責。奉獻出一點微弱的力量!

  志願者活動感想(二):

  志願者活動心得

  經過一天的志願活動,身體上雖然很疲憊,但在精神上卻是很享受的。把志願者活動和做環保結合在一齊,不僅僅能夠學習發揚吃苦耐勞,無償為人們服務的精神。同時還幫忙我們身旁的環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貢獻,不僅僅是這樣,最重要的還是透過我們的發奮。也能給身旁的人帶來一點點感化。

  跟着我們的思路走,保護我們的家園,人人有責。這是需要大家長期不斷發奮才行的,因此,這次活動雖然結束了,但環保意識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就應無時無刻,無時無地的發揚我們的環保精神。爭做一個環保先鋒。另外,我覺得要從根本上提高環境質量,需要依法治理,全民共同參與環保戶外的實踐,從小培養孩子的環保意識,但這是一個長期的工程,需要我們大家的發奮來慢慢地來到達這個目的,我們還能夠像一些環保方面做的比較好的國家取經,比如說德國,在德國許多旅館的衛生間里都貼有一行醒目的提示語:"親愛的客人,環境保護從點滴做起,為了節約能源,減少毛巾的更換次數,您是否能夠重複使用毛巾?"

  從這個小小例子能夠看出德國在環保方面的發奮和成效。我個人覺得政府能夠適當加大破環環境所應受到的懲罰,但是要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得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

  志願者活動感想(三):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服務感言
網友評論
志願者服務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