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第一次志願者活動心得

第一次志願者活動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志願者活動心得 標籤:守住第一次 軍訓心得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第一次志願者活動心得

  從小到大,對於志願者,我都由衷地覺得敬佩。總想着,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可以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去幫助他人,讓他們感覺到溫暖,享受幸福。

  今天,我終於能夠有機會扮演志願者的角色,我是那麼地激動,那麼地開心。穿上服裝,帶上帽子,那種榮譽感瞬間而生,我突然覺得很自豪,說不出的驕傲。

  始終記得“木頭哥”的話,穿上志願者服裝,我們就不再只是我,我們的每一言,每一行,都代表着廣大志願者的素質,我們必須時刻提醒自己。

  今天的任務是發放小紅旗,讓大家意識到今天是國慶節。作為一組的我們,順利發完紅旗。其實,我覺得,過程才是更重要的,我們在發放的過程中,組員相互認識,相互交流,讓我覺得這個組長,還是挺有成就感的。我們給小朋友發了紅旗,給司機叔叔發了紅旗,給警察叔叔也發了紅旗……突然發現,衷心地祝福他人,自己也會有很多收穫。

  今天,結束了我第一次志願者活動。但我希望,還有無數次地機會在等着我,我會努力,爭取做好每一次的工作。我希望,在這裡收穫的不僅是成長,還有與協會中每個人的友誼。

  志願者,不僅僅是一個稱呼,更多的是一種責任。而今,我選擇了它,我就要努力把它做好。我想,以後回憶起來,我肯定是一百個滿足,一百個欣慰。總感覺,協會的人都好親切,也很好相處。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合作愉快,收穫愉快。

  志願者:梁秋霞 10.1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志願者活動心得
網友評論
第一次志願者活動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