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志願者感言

志願者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志願者感言

  愛,是一種無聲的諾言,只要輕輕一點火花,就能讓世界充滿溫暖;愛,是一種無償的交換,只要小小一縷奉獻,就能讓彼此真誠相待。“作為一名大學生,更作為一名志願者,我願意把我的愛心化為行動,去關愛社會上的每一個需要得到幫助的人,弘揚志願者精神,與現代文明同行,以奉獻揚青春,與社會同進步。

  在耀眼的陽光下,我曾經對着飄揚的國旗宣誓到:”我願意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我承諾,盡己所能,不計報酬,幫助他人,服務社會,實行志願精神,傳播先進文化,為建設團結互助、平等友愛、共同前進的美好社會貢獻力量。“通過青年志願者行動,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助關愛,人與社會的相互融和,政府與社會的和諧發展,人與自然的協調共處,在構建和諧社會中發揮了作用。

  隨着時代的發展,人們觀念意識的提高,奉獻精神正慢慢的在社會人群中升華,作為一名現代公民,始終保留着文明意識,時刻準備着為這個社會做貢獻。奉獻精神體現着人們思想的飛躍,體現着人類文明又跨進了一大步。特別是在社會轉變,歷史飛躍的年代,更需要奉獻精神。

  在社會人群中,廣大青年大學生擔當了這一重要角色,成立了青年志願者協會,活躍在服務的第一線,本着”開拓創新,持之以恆“的志願服務原則,帶頭參與扶貧濟困,敬老愛幼等社區公益活動。志願服務不僅是人的義務、責任,而且是人的權利,是現代化的一種生活方式。志願服務無功無利,但人們參與熱情很高,為人們服務,為社會建設添磚加瓦,在志願服務中得到學習、成長、充實、提升的收穫。參加義務活動不但能幫助他人、更能快樂自己,還能增長經驗鍛煉自己。

  志願者的服務項目多數是義務家教,綠色環保、普法宣傳、探望福利院或孤兒院等,在實踐的過程中不僅使團員青年增強了社會責任感,弘揚了志願服務精神,還是一次能紮實推進學校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的實踐形式,充分體現了學校廣大團員青年報效祖國,服務社會,樂於助人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青春的列車,一直向前駛去,我們不能選擇停留,但我們可以播下希望的種子,讓它在我們所經之處茁壯成長,能成為一把遮天大傘,為需要的人遮光擋雨。我們追求的並不多,只希望着,能夠盡我們的微薄之力,讓天下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永遠快樂着,只因為我們是中國青年志願者。也許,我們微弱的力量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您會發現世界在我們手中會變得越來越美好;也許,我們能夠做的的確很少,但是我們只要做了本應做的,並且是力所能及的那一份,您會發現我們所獲得的並不只是付出的那麼多。

  一個偉大的追求,一個偉大的理想,讓我們揚起青春的風帆,把我們的熱情奉獻給這個社會,弘揚志願者”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精神,做現代文明公

  篇二:志願者感言

  奧運會已經過去,但是我想志願者的精神卻深深的留在了社會當中。今天我很榮幸的成為了春節之際北京市的志願者。我們所服務的區域是八角遊樂園地鐵站。遊樂園正在舉行廟會,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使我感到自己的工作是那麼的重要和榮幸。人群當中有很多帶孩子的,他們來到陌生的地方還要四處尋找地址確實很不方便,我們只要一句話就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我覺得這也從另一方面讓我們增強了自己的社會責任感。如果在平常的時候,這裡是沒有這麼多人的,因為春節假期社會上的各種娛樂活動。使得這一路段人多車多,陌生人還要四處找路,這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從這一方面來講,志願者也為春節期間的安全工作做出了貢獻。在此期間有很多遊人來和我們要水喝,開始我很不理解,一瓶礦泉水他們應該不會吝惜呀?後來通過一位老大爺告訴我說,他們來時從家裡打的熱水,路上已經喝完了,喝涼水的胃又受不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想,作為一名服務於社會的志願者,就應該處處為他人着想,從他人的角度考慮。因為我們面對的是社會,人們都有各自的習慣,就像不同國家的不同習俗。

  作為一名志願者我很榮幸也很高興,服務於他人的同時也提高了自己。

  篇三:志願者感言

  志願者是無處不在的,大到奧運會、汶川地震,小到雷鋒崗、支教隊,他們的身影有些很光輝,有些卻很渺小。而我們,光環下的人,我們只是很平凡很渺小的志願者。

  在招新后第一次會議,有的同學就感覺有點落差。我們反志願者想象的太過於偉大了。其實有時候,你想堵槍口、炸雕堡也不一定會有機會的。所以我們只能在平凡的志願者工作中努力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任務。我們可以幫助別人也許真的太少了,想靠自己去改變他人的生活而能力又是不中夠的。所以才需要無數個志願者凝聚力量,去照亮黑暗。

  現在作為一個支教隊志願者,就希望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做好第一次培訓,能去支教。宣傳一些東西給小弟弟小妹妹們,或者用自己的工作去感染周圍的一些人。

  有一點是很有想法的,招干那天天氣不好,兩個教室卻坐滿了人,招新那天雖說天氣也不好,但只坐了一個教室且還沒有完全滿。這並不完全說明什麼,但也能說明一些事情。

  好了,志願者的感言就限於這些了。行動就會履行!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感言
網友評論
志願者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