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酬賓活動心得體會

酬賓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酬賓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參加公司3.15春季酬賓活動心得

  通過參加公司此次舉辦的3.15春季酬賓活動使我在設計師專業知識和與客戶洽談的技巧兩方面都有較多的體會。

  在專業知識方面:

  1.對公司家裝的兩種承包形式有了一定的認知。全包是為客戶提供包括了水電改造、瓦工、牆面、地板、門、櫥櫃、潔具等不包括家電、燈具和五金件的項目。半包是只包括水電改造、瓦工、牆面,主材由客戶自行購買。半包也可因客戶需求靈活增加項目。

  2.二次裝修的房屋需要經過拆除、防水、改造等工序比一次裝修的費用要高出不少。在與客戶洽談的時候要對產生費用的項目進行說明,使客戶了解多出來的錢花在哪裡。

  3.根據設計效果需要拆除一些不必要的牆體可以使空間更加通透,在無法拆除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半隔斷的做法,或改變牆體的材質,例如室內採光不足可以將牆一部分拆除改成玻璃質感增加採光。

  在與客戶洽談的技巧方面:

  1.收集客戶和房屋的基本信息是與客戶洽談的第一步,基本信息包括房屋面積、房型、所在地、房屋年代、居住人數等。

  2.了解客戶對於房屋裝飾風格、空間布局的要求,據此決定設計思路。不同年齡、職業、收入的客戶對於裝修效果要求的側重點不同。例如年輕的客戶注重裝飾風格的獨特品味,年長的客戶可能更關心裝修完的使用年限和價位。

  3.在洽談時估價無法被客戶接受的情況下可以嘗試詢問客戶期望的價位,對承包形式,材料的選用進行調整建議,竟可能的接近客戶所期望的價位會提高成功率。客戶的預計裝修價位如果和公司常規報價相差太多,引導無效的情況下也沒有談下去的必要。

  4.如當前的日期和客戶的預計裝修時間相隔太久,而客戶也沒有在近期開始設計和洽談的就可以排除這一部分客戶,把精力放在剩下的還沒有簽約的客戶。

  此外對於家裝我還有很多疑惑:

  1.設計師在交底施工溝通的時候需要提供哪些信息給項目經理和工人師傅?

  2.預算報價的做法

  3.材料方面和做工方面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酬賓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酬賓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