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開展“整臟治亂”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整臟治亂”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開展“整臟治亂”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開展“整臟治亂”活動心得體會

  環境的優美、秩序的優良不僅需要大量資金投入改善基礎設施,更需要無數整治創建工作人員下定決心、不斷堅持才能創建出良好的人居環境。2012年,NY縣在整治創建工作中精心組織、強化機制、真抓實幹,在鞏固已取得成果的基礎上,加大整治力度,圍繞“三個堅持”,一如既往開展“整臟治亂”工作,使納雍縣的環境不斷得到改善、秩序不斷得到改良。

  (1)堅持以“督”整治。在堅持季、月、周、專項、不定期督查等日常督查的前提下,要求各鄉鎮、各單位堅持每天對責任區域進行檢查,並做好檢查記錄,建好台帳,各鄉鎮、各單位開展檢查工作的情況,將作為年終考核的依據之一。

  (2)堅持以“制”整治。根據省、市“整臟治亂”的相關文件精神,結合我縣實際,不斷創新管理體制以建立健全“整臟治亂”長效機制,在制定工作方案、考核辦法、責任追究辦法等常規措施辦法的基礎上,制定了保潔制度、排查制度、日常工作制度等部門管理辦法。同時,要求單位宿舍樓、一般樓群院落選出樓長,實行樓長負責制;租賃戶按要求落實“門前三包”責任制;辦公區域實行單位責任制等。

  (3)堅持以“宣”整治。在廣泛利用網絡、報刊、電視、LED顯示屏等傳統媒體進行宣傳的同時,利用例會、上門發放宣傳資料、車輛流動宣傳、創建相關活動啟動儀式等不同形式的宣傳方式,把加大整治工作力度與提升公民素質、創建文明城市相結合,進一步營造整治創建良好氛圍,提升市民意識,達到人人參與整治創建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開展“整臟治亂”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開展“整臟治亂”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