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廣告狂人》觀后感

《廣告狂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廣告狂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廣告狂人》觀后感

  看《廣告狂人》純粹是因為它是四屆艾美獎得主的關係,雖然現在獎項也未必可靠,比如國內的獎項,但是,國外的獎項,其含金量還是很高的,尤其是連得四屆,這會是一個什麼樣水準的電視劇呢?

  於是,我開始看《廣告狂人》。

  一開始讓人震驚的是,男主角非常放浪形骸,雖然已經有了一個如花似玉的老婆,及兩個孩子,但卻還是有眾多的情人,他一段時期的生活,就是中午到情人處消遣,在才思枯竭的時候找情人尋找靈感,及傾訴壓力,晚上又回到溫馨的小家與妻子周旋,那個年代的男人,需要有一個體面的妻子和體面的家庭以證明自己事業成功,家庭和諧,但實際上他去與妻子無法交心,他無法告訴妻子他真實的過去和他真實的內心,妻子對他來說與其說是妻子,不如說是擺設,但這個擺設對他來說卻是至關重要的,沒有了,他會發狂。

  一邊與妻子過溫馨生活,一邊保持着有眾多情人,雖然男主角的生活,看似有千百條理由,並且當時的男人也都象他這樣,但男主角還是為他的行業付出了代價,女主角終於發現了他的出軌行為,雖然沒有抓到直接的證據,但是老公出不出軌,再傻的妻子也能看出來,因為他的“心”不在家了,所以,出軌的男人也是很累的,整個人始終處於分裂狀態,不停的生活在多個謊言之中,於是男主角終於為其不忠付出了代價,女主角再也忍受不了,而提出分手,第一次提出分手的時候,男主角不惜代價挽回,並保證不會不忠,但時隔幾月後,男主角故伎重演,重新又出軌不斷,最終終於導致兩個人離婚。

  重回單身的男主角,使去了溫馨的家庭,每天形單影支的回到租住的公寓,的確很讓人同情,但這確實也是對他行為的報應:不忠的男人,最後終於失去家庭。

  象他這種事業發達,經濟基礎好的,的男主角肯定會再婚的,這一點別人都知道,只是他自己不清楚罷了,惦記能嫁給他的女人不在少數,最終他選擇了他的秘書,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對方溫柔,會照顧孩子,能讓他放鬆,所以他閃婚了,果然,他的結婚速度很快,做為他的女秘書,她對他的一切了如指掌,有幾個情人都很清楚,但他對她卻幾乎一無所知,女人,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功能性的產品,於是他就閃婚了。

  廣告狂人的男主角,就是這樣一個人,有才華,長相英俊,在人群中一看就鶴立雞群,他信有無數女人,正因為太受歡迎的,所以婚姻失敗,但又迅速閃婚,但無論如何,婚姻對他們來說只是衣服,他們必須穿,但不會僅此一件。

您正在瀏覽: 《廣告狂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廣告狂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