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

  我讀了《夢想的力量》這篇課文,瑞恩的善良、愛心、執着深深地感動了我。加拿大一個六歲的孩子瑞恩,非常想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第一次,他以做家務活的方式掙夠了70元,捐給了非洲孩子。之後他知道七十元是不夠用的,又靠捐款籌齊了兩千元,打了一口井,當他知道有鑿井機打井的速度會快很多時,他卻說:“那讓我來賺錢來買鑽水機吧。”他的聲音很小,也很堅定。當瑞恩聽到了募捐項目的負責人說挖一口井要兩千塊錢時,他還不知道兩千元是多大的數目,而且還堅定地回答,一方面表現了瑞恩在短短的兩個月內,通過籌齊兩千元的事,已經長大了,也表現了瑞恩為了實現這個夢想的堅定態度是不可動搖的。一年以後,“瑞恩的井”基金會為非洲八個國家打了三十口井了。

  當我讀完《夢想的力量》這篇文章后,我不敢相信,一個夢想,竟有如此大的力量。是他的堅持讓非洲人民喝上潔凈的水,是他的執着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能放棄。

  我也有過夢想,夢想有一天能像劉翔一樣在運動場上飛馳。可是在一場八百米跑步比賽中,當我在跑道上跑了三圈后,體力消耗了一大半,速度慢慢減下來了,我累得氣喘吁吁、滿臉通紅。雖然操場邊上的同學不斷地給我加油鼓勁,我也不想放棄,但是在矛盾的心理鬥爭后,我放棄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很後悔。但是我現在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要堅持不懈,不斷努力,不斷奮鬥,才會實現,才能成功!這篇課文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