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一)

  今年是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這麼有意義的年份,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莒南電影院觀看了愛國主義影片《百團大戰》。

  看着《百團大戰》影片中催人淚下的畫面,感人肺腑的瞬間,每個人的眼晴都濕潤了。我們祖國能這樣日益強大與這些革命烈士拋頭顱、灑熱血是分不開的。我們要記住這些為國捐獻的烈士,他們永遠活在人民的心中。明白現在我們生活來之不易,作為革命接班人,我們應當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努力抓住美好的時光,用激情去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的汗水來澆灌成功之花。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初開的花朵,我們現在的戰場就是知識的海洋,我們的任務就是吮吸知識的甘霖!

  做為新時代的小學生,努力吧!好好學習吧!把祖國的未來建設得更美好!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二)

  我看過許許多多的革命電影,有紅軍時期的《閃閃的紅星》,還有內戰時期的《紅岩》,但是我最想看的影片就是抗日題材的《百團大戰》了。今天,在社區的組織下,我和本社區的部分居民一起觀看了八一電影廠拍攝的《百團大戰》。

  我在觀看的過程中,看到了鬼子對中國百姓實行"三光政策",感覺到自己全身都熱血沸騰,恨不得穿上八路軍的衣服,穿越到那個時代,投入到打鬼子的戰鬥中。日本鬼子對中國居民的殘害,我們時刻不能忘記,我們要強大,因為軟弱是要挨打的。

  在這部影片中,令我最敬佩的是彭德懷元帥和劉伯承元帥,在攻打日軍堅守的山頭主峰時,日軍火力太猛,軍隊傷亡很大。就在這時,劉伯承提出了一個主意,在軟土那裡挖一個地洞,通到敵人的炮樓下面,在地洞里放滿炸藥,果然順利炸毀了主峰上的敵樓,全殲了那裡的日軍。共產黨領導的百團大戰歷時5個多月,這一系列戰役打破了日軍的"囚籠政策",拖延了日軍南下的進程,同時也告訴了悲觀派和投降派——中國軍隊可以戰勝日本軍隊。

  在我們看完電影后,社區的阿姨給我們講現在是和平時代,我們的國旗之所以是紅色,是因為象徵著無數的先烈用鮮血染上去的。在這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之際,《百團大戰》這部電影讓我們回顧了當年的歷史,了解到了這個抗日史上的偉大戰役。我們現在的和平生活來之不易,所以我要在這幸福和平的時代里,好好學習,才可以對得起無數死去的先烈們。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三)

  我看過許許多多的革命電影,有紅軍時期的《閃閃的紅星》,還有內戰時期的《紅岩》,但是我最想看的影片就是抗日題材的《百團大戰》了。 今天,在社區的組織下,我和本社區的部分居民一起觀看了八一電影廠拍攝的《百團大戰》。

  我在觀看的過程中,看到了鬼子對中國百姓實行"三光政策",感覺到自己全身都熱血沸騰,恨不得穿上八路軍的衣服,穿越到那個時代,投入到打鬼子的戰鬥中。日本鬼子對中國居民的殘害,我們時刻不能忘記,我們要強大,因為軟弱是要挨打的。

  在這部影片中,令我最敬佩的是彭德懷元帥和劉伯承元帥,在攻打日軍堅守的山頭主峰時,日軍火力太猛,軍隊傷亡很大。就在這時,劉伯承提出了一個主意,在軟土那裡挖一個地洞,通到敵人的炮樓下面,在地洞里放滿炸藥,果然順利炸毀了主峰上的敵樓,全殲了那裡的日軍。共產黨領導的百團大戰歷時 5 個多月,這一系列戰役打破了日軍的"囚籠政策",拖延了日軍南下的進程,同時也告訴了悲觀派和投降派——中國軍隊可以戰勝日本軍隊。

  在我們看完電影后,社區的阿姨給我們講現在是和平時代,我們的國旗之所以是紅色,是因為象徵著無數的先烈用鮮血染上去的。在這抗日戰爭勝利 70 周年之際,《百團大戰》這部電影讓我們回顧了當年的歷史,了解到了這個抗日史上的偉大戰役。我們現在的和平生活來之不易,所以我要在這幸福和平的時代里,好好學習,才可以對得起無數死去的先烈們。

您正在瀏覽: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百團大戰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