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美國隊長3觀后感

美國隊長3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美國隊長3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美國隊長3觀后感(一)

  李子健

  自從學校開始給予月誠愛小組的時候,大家都在努力,也許是為了那難得的榮譽,也許是對那獎勵感興趣!

  開學一個月,馬上就是公布月誠愛小組的時間了,大家都比較興奮,也在猜想這次獨特的獎勵會是什麼?沒過一會,只見丁老師邁着輕快地腳步走進教室,點了我的名字,當我站起來還以為是犯了什麼錯誤的時候,丁老師說道,這次呢你們小組被評為月誠愛小組,準備一下小組的合照。說罷丁老師就出去了,從那節課開始,我們小組便陷入極度的歡樂之中,努力了一個月終於有了回報!獎勵是看一場電影!

  觀看的電名稱叫做《美國隊長3》,是最近上映的美國影片,聽說它在不到一周的時間裡,便收穫的將近10億的票房。

  《美國隊長3》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兄弟聯合執導,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參演。該片根據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畫大事件《內戰》改編,背景故事承接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事件的餘波中,講述了奧創事件后引發的一系列政治問題導致復仇者之間內部矛盾激化的故事。

  這部影片介紹了,在復仇者聯盟成立以後,由於世界各國擔心其巨大的力量,希望通過簽署一份協議去管理復仇者聯盟。但在此過程中,因為意見不合,所以各路英雄發生的分歧,便引出了下面的故事,最後以美隊打壞了鋼鐵俠的核反應錐而結束。

  在電影中,通過了大量的電影拍攝手段,來完成其中的一些片段,最終合成了這部精彩的電影。

  時長兩個小時的影片中終於結束了,我們隨着老師回到了學校,影片雖然結束,但是其中的精彩的片段,還是歷歷在目,希望在下個月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小組還會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美國隊長3觀后感(二)

  王小雨

  星期一,因為我們組被評為誠愛小組,學校獎勵我們組去看電影。

  記得小時候看電影最喜歡看的就是打鬥的鏡頭了,最不喜歡看的就是敘事的情節,所以希望電影從開頭到結尾都是打戲!現在徹底顛倒了,更注重電影的故事情節,需求價值觀的統一。《美國隊長3》徹底的違背了我的價值觀,電影裡面的價值觀實在不敢苟同。

  一個團隊應該擁有統一的價值觀,擁有統一的使命及奮鬥目標,從這個角度看復仇者聯盟就是一個十分鬆散的組織,根本算不上一個團隊,頂多算是一伙人。面對選擇這個組織未來的問題上出現不同的意見是必然的。

  美國隊長和鋼鐵俠誰是這個組織的領導者,始終未能明確也是導致組織分裂的主要原因。最終導致一個組織分裂成兩個組織!

  電影裡面無疑將美國隊長塑造成了這個組織領導者的形象,可是美國隊長並沒有起到領導者的作用,正是由於他的決策失誤造成了復仇者聯盟這個組織的解散。面對組織出現問題的時候,美國隊長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固執的堅持,並沒有像團隊成員做任何解釋,也沒有能夠聽取成員的建議!

  當一個組織擁有可以推翻任何政府的能力的時候能到就不應該接受監管嗎?如果鋼鐵俠將裝甲量產,賣給所有願意出錢購買的國家或是個人,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個什麼樣子啊?《蜘蛛俠》裡面有這麼一句話,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被監管也是責任的一部分。美國隊長拒絕監管,就是在拒絕責任!

  電影裡面,美國隊長和鋼鐵俠開戰是被壞人算計了!壞人將鋼鐵俠父母被殺的視頻放給鋼鐵俠看,鋼鐵俠知道內情后要為父母報仇,美國隊長便聯合兇手一通進攻鋼鐵俠,以至於鋼鐵俠復仇失敗,兇手逍遙法外!美國真的是一個崇尚法律的社會嗎?看來不是這樣的。美國是一個崇尚實力的社會,只要你的實力夠強大,就殺了人一樣是可以找到逃脫的理由的!所以美國隊長的朋友殺了人之後就可以不接受法律的懲罰!

  如果連為自己父母報仇的勇氣都沒有的人還能夠稱為英雄嗎?鋼鐵俠,如果能夠容忍殺害自己親生父母的兇手逍遙法外,不去報仇,就不是英雄,還談什麼保護地球?

  美國隊長面對自己的朋友殺害了鋼鐵俠父母的時候,竟然選擇和鋼鐵俠為敵保護自己的朋友,這完全是自私,沒有原則的表現。一個完全沒有原則的人能是英雄?復仇者聯盟在美國隊長的領導下頂多是一群能力超群的烏合之眾!

  《美國隊長3》給我們展現的是一群擁有超能力,智商和情商十分低下的一群人!

  這樣一群人不是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而且完全違背我的價值觀!

  美國隊長3觀后感(三)

  孫靖哲

  在星期一下午,我們組因為是4月份最佳小組,獎勵去觀電影,所以,去電影院看了美國隊長3這部電影。

  《美國隊長3》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

  美國隊長三主要講了關於英雄門前等協議而發生內部鬥爭,鋼鐵俠為了阻止美國隊長去找一名醫生,帶領蜘蛛俠他們等數人去阻止,但是美國隊長也請來了蟻人做幫手,登上了飛機。

  我覺得在這次戰鬥正是最有意思的,有一人和蜘蛛俠的幽默與強悍,也有美國隊長與鋼鐵俠的聰明與機智。蜘蛛俠非常的幽默,而且在美國隊長三里話非常的多。

  在電影的最後, 鋼鐵俠知道殺死他雙親的仇人是美國隊長的朋友的時候,非常氣憤,想要殺掉他的朋友。最後的戰鬥是美國隊長和鋼鐵俠,美國隊長為了救他的朋友,狠狠地打拉一下被他壓在身上的鋼鐵俠,正巧打在能源核心上。離開了。

  我覺得美國隊長在監獄中說的那句話特別的好:"復仇者聯盟還是交給你比較好,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思想會達成一致,朋友,只要你有事情我一等會幫你,不管我在什麼地方,我一等回去幫你。"說完就沒了。這也說明了鋼鐵俠與美國隊長之間的友誼沒有白白浪費。不過美國隊長也很重視優異的,他只是想要阻止鋼鐵俠去殺掉他的朋友,而不是故意要傷害鋼鐵俠的。

  我覺得這裡面的有個人為了收集1911年那場戰爭的資料,不下一切代價。說實話,這個人其實也挺可憐的。復仇者們在城裡打,他們搬到了城外,他的孩子看到打鬥的場景。人都被砸過來的石頭壓死了,只有他活着,他找了幾天再從石頭裡找到他們。她找的他的親人的時候他的父親正在緊緊地摟着他的妻子和孩子。這也是非常可憐的地方。

  不過有一點,鋼鐵俠對美國隊長發激光的時候,擊中了,但美國隊長經毫髮無損。

  總是,美國隊長三這部電影非常好看。主要體現了美國隊長的機智、勇敢、堅強、不懼怕惡勢力。是一個十全十美的超級英雄隊長。希望漫威會出更多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超級英雄電影。

  我們下組以後要更努力,爭取以後的誠愛小組獲得小組。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美國隊長3觀后感
網友評論
美國隊長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