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美國隊長2有感

觀美國隊長2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美國隊長2有感

  影評就不寫了,我也不是專業的人士,就寫篇觀后感吧。我向來只看網上免費的電影,今天這是第一次進影院看,選的是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2》。不知是因為開場是中午的原因,還是因為大多數人都趁暑假第一天出去旅遊了,又或是保利影城地理位置比較偏僻的緣故,整個1號max廳400多個座位就坐了30多個人,而美國隊長2這部電影是昨天剛剛開始在國內上映。

  由於是第一次進影院看電影,所以也不知道其他地兒是怎樣,總之那個1號廳的屏幕挺巨大的,音響效果很震撼。電影是3D的,進去后領個眼鏡,也許是不習慣,我戴上眼鏡感覺很頭暈。傳說中的3D效果也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樣,我想象中的3D效果是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就好像自己身處在電影的場景中間,而真正看到的效果就像是往屏幕後方延伸了一個很大的房間,最靠近屏幕的人和物立體感最強,遠一點的則比較模糊,不過有個畫面我的確彷彿看到那個坦克的炮筒好像真的伸出了屏幕之外。難道是因為我坐的離屏幕有些遠了,我坐在第八排正中間,還是在網上搜的網友推薦的最佳觀影位置。

  關於電影本身,是美國隊長的第二部,漫威影業的英雄系列電影之一,與其他的英雄電影都有一定的聯繫,看這部之前最好把以前的看了,不然劇情可能接不上。這部電影也是典型的美國科幻大片,狂暴的追車,激烈的槍戰,壯闊的場面,各種高科技的武器裝備,各種爽快華麗的肉搏戰。狂拽酷帥的盾牌哥,在電影中是男神一般的存在,黑寡婦的身材也是非常的nice,在3D效果的呈現下極具立體感。

  而對於電影的劇情方面,只能說沒有什麼新意,在其中可以看到其他電影的套路,看到中間就已經猜到結尾了,具體劇情在此就不劇透了。結尾第一個彩蛋出現兩個超能孩,聽說是萬磁王的兒子和女兒,看來是想向《X戰警》的模式靠攏了,看來下部《復仇者聯盟2》應該會是英雄軍團對抗反派超能軍團。最後還有一個彩蛋,因為要看完演員和製作人名單所以沒看就走了。

  總的來說,28元的團購票價還是值回了。出來時正好看到候場區的大屏幕正在播《極品飛車》的預告片,這款着名的賽車遊戲終於出了真人版電影,看場面應該不輸於《速度與激情》,值得一看哈……

您正在瀏覽: 觀美國隊長2有感
網友評論
觀美國隊長2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