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美國隊長2觀后感2篇

美國隊長2觀后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美國隊長2觀后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美國隊長2觀后感

  《美國隊長2》是漫威影業“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第三部作品(前兩部是2013年5月的《鋼鐵俠3》與11月的《雷神2》),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講述紐約大戰後美國隊長加入神盾局,搭檔黑寡婦,在華盛頓迎戰一場蓄謀已久的震撼危機。而他曾經的好友巴奇也“起死回生”變身大反派冬兵,令觀眾期待不已。

  在經歷過《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與《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之後,觀眾們對於美國隊長的故事已非常熟悉。此番《美國隊長2》展現了美國隊長在現代社會的遭遇,他與黑寡婦一同遭遇的巨大危機將向漫威電影世界投下一顆震撼彈,並直接引發《復仇者聯盟2》。這次的劇情已經如此精彩,影片3月26日起在國際市場陸續上映不但票房走高,更獲得好評如潮。

  《美國隊長2》的兩大主角是美國隊長與黑寡婦。兩位經歷過《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鋼鐵俠2》之後都被觀眾熟知,本次搭檔現身化學反應超給力,雖然僅是戰友關係,但也已火花四射。無論是並肩作戰、互生質疑還是搞笑調侃,美國隊長與黑寡婦之間已然修鍊出一種默契十足的關係,兩人的性格更在各種互動與互補中得到深度挖掘,令觀眾對其更生好感。扮演他們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與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在現實生活中就是老友,因此更能將美國隊長與黑寡婦之間的默契刻畫得生動又真實。

  除了兩位主角,影片的一眾配角也是大有看頭——奧斯卡得主、美國影壇長青樹羅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 出演神盾局高官,精湛演技為影片增色不少。塞繆爾·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 則回歸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弗瑞與希爾特工,在本部中戲份吃重。而首度登場的超級英雄“獵鷹”則由安東尼·麥凱(Anthony Mackie) 演出,角色的魄力與魅力都非常吸引人,受歡迎程度更可與美國隊長與黑寡婦比肩。另兩位不得不提的配角則是飾演13號特工的艾米麗·萬凱普(Emily VanCamp) 與飾演大反派“冬兵”的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前者來自熱門美劇《復仇》(Revenge),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女神級人物,後者與美國隊長上演多場精彩對決,其真實身份更令人吃驚,也是影片一大亮點。

  篇二:美國隊長2觀后感

  自《復仇者聯盟》之後,看這些超級英雄影片時好像換了一種心態,不只是旁觀娛樂,而是更在乎這些英雄,覺得他們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因為他們都有着自己的過去,而他們的現在正是由於過去的某些選擇。這種感受,在看到“美國隊長”低頭走過博物館牆壁上自己的巨幅照片時,頗為強烈。

  《美國隊長2》講的是個“潛伏”的故事,代表正義的“美國隊長”和“黑寡婦”再次肩負起與黑暗勢力鬥爭、拯救世界的任務。在影片與上一部銜接的諸多橋段中,最令我震驚的是納粹科學家索拉博士用海量設備模擬自己的大腦,看着屏幕上似像非像的人臉圖形,我想起了《魔戒》中魔王索倫的“大眼睛”。見過類似情景卻依然被震驚,大概是因為科技包裝下的博士臉令人感到或許能夠成真。似曾相識的場景還有神盾局局長“獨眼龍”尼克·弗瑞駕車時遭遇刺殺,追車橋段並不新鮮,但智能電腦的定損功能無疑增加了懸念,防禦係數的不斷降低,讓主人公和觀眾都在擔心究竟還能撐多久。

  而“獵鷹”比以往任何飛行器都要靈敏地躲閃,代替了以前“機密文件”信封的又炫又酷的閃存和數據卡,都在理直氣壯地宣告:科技不是電影的敵人,在講好故事的前提下,能讓電影更好看。但本片依然表現出對科技的擔憂,重型武器甚至可以擊穿裝甲車,袖珍武器佩戴在胸前也能奪人性命,更可怕的是那些記載着每個人生活習慣的數據,那些我們欣喜自豪的生活方式的變革,說不定哪天就成了自己被消滅的原因。越是“偉大”的科技計劃,一旦掌握在不正確的人手中,毀滅的力量越會加倍,或許只有電影的天馬行空才不會被嘲笑是杞人憂天,才能於不經意間幫我們預見未來,敲響警鐘。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部漫威影片中都有客串的漫威漫畫創始人之一的斯坦·李(Stan Lee),在本片中也有驚喜出鏡,請觀眾留心查看。

您正在瀏覽: 美國隊長2觀后感2篇
網友評論
美國隊長2觀后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