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討論踐行"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學習討論踐行"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討論踐行"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關於學習討論踐行"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作風建設,提速提能

  縣委、縣政府開展倡導踐行"十項承諾"活動、切實加強機關作風建設以來,縣政府辦組織機關幹部集中學習討論"十項承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把"十項承諾"具體化、個性化、制度化、常態化。作為一名普通工作人員,現結合自身實際,談一談心得體會:

  一、工作態度上做到"踏石留印、抓鐵有痕"

  自中央出台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以來,各級黨員幹部認真執行、切實履行。事實上,八項規定既不是最高標準,更不是最終目的,只是我們改進作風的第一步,是我們作為共產黨人應該做到的基本要求。"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後人",黨員幹部只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抓下去,善始善終、善做善成,防止虎頭蛇尾,讓人民群眾來監督,就能產生實實在在的成效和變化。

  進入辦公室工作,從事文職崗位,我深深體會到這一點,做任何事情,不能蜻蜓點水、紙上談兵,如果沒有腳踏實地的作風,缺乏埋頭苦幹的精神,就一事無成,僅僅熱衷於做表面文章,做面子活,只求熱熱鬧鬧上邊挂號,不求扎紮實實見成效的黨員幹部不會得到群眾的支持和擁護,更不可能作出實實在在的事業。

  要勇於奉獻,面對領導的信任、同事的支持、群眾的期盼,必須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腳踏實地付出青春與汗水,致力於自己的平凡崗位,更少的計較個人的得失要戒虛、戒偽、戒浮、戒空、戒假,真正撲下身子、沉下去,真抓實幹地開展工作,一絲不苟地抓好落實。

  要敢於攻堅,能夠經受住苦與累的考驗,勇於挑重擔子,以勤儉為榮,永遠保持艱苦奮鬥的良好作風。要負重奮進,圍繞工作中的重點和難點,用真心、較真勁、下真功,一環一環地落實,一步一步地推進,一項一項地解決,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只有在工作中不斷創新破難、迎難而上,才能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

  二、工作標準上確保"抓住每一天、做好每件事"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晃而過,只有切實增強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緊迫感,盡心儘力、保質保量做好每件事,才能提高工作水平、提升自身素質。如果得過且過,寄希望於明天,也許就會拖到後天,浪費寶貴的光陰,最終會導致一事無成,也會害人害己。"一寸光陰一寸金",今天的事不拖到明天,現在的事不拖到以後,充分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才會在每一天里締造事業的每一塊基石,才能實現明**中的夢。

  態度決定一切,要切實強化時間觀念,提高工作效率。要立說立行,對定下了的事情、部署了的工作,就要不等不靠,雷厲風行,抓緊實施,力爭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勝人一籌。要日事日清,唱好今日歌,對每一項工作、每一個行動計劃,都要按照時間節點推進,不推不拖,以時保天、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確保干一件、成一件、清一件。

  細節決定成敗,要不斷提高工作標準和質量,做到零差錯、零失誤,力爭滿意度實現100%。要用心謀事,做到先謀、善謀、會謀,增強工作主動性,當事前孔明,不做事後曹操,胸懷全局、着眼長遠。要用心幹事,切忌華而不實,聚精會神、心無旁騖,狠抓工作落實,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一環扣一環地推動工作,切實做好辦文、辦會、辦事工作。

  三、工作成效上追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作為一名新到崗位的工作人員,看到前輩們的成果和業績,我倍感壓力,只有立足高起點、瞄準高標準、追求高層次,自加壓力,拉高標杆,才能勝任工作、不辜負期望。

  首先,要勤奮好學、學以致用。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實踐創造新知,認真的學習和領悟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知識及組織管理知識,把學習體會和成果轉化為服務社會的能力。其次,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經常深入實地,開展調查研究,了解各方面情況全面摸清基層中存在的問題,善於探索、分析,找出問題的結症所在,及時"對症下藥",千方百計找出適合當地實際的經濟發展新路子。要永不滿足,保持清醒的憂患意識,主動找短板、補短板,不甘落後、不甘後進,以更大的魄力、更寬的思路、更強的措施,謀求更快更好更大的發展。最後,要心繫群眾、為民服務。要從群眾最關心、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入手,想方設法為他們排憂解難,努力實現、維護和發展人民群眾的利益。要保持艱苦奮鬥、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圍繞既定目標,勇於創新,大膽實踐,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卓有成效地開展工作。

  通過對"十項承諾"的集中學習和討論,我對十項承諾的內容有了全面的把握,也深刻體會到其內涵。在今後的工作中,將全面改進作風、優化服務、提高效能。

您正在瀏覽: 學習討論踐行"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討論踐行"十項承諾"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