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畫皮2觀后感

畫皮2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畫皮2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畫皮2觀后感

  看了眾多畫皮2的基本上都是說,劇情一般,畫面很美麗,演員的演技很捧。看了兩個小時,沒有使我有催淚的地方,倒是靖公主剛換畫皮后的那句話,“我以為妖是自由的,原來我們都一樣”,妖雖然有法術,但是她必須要吃人心來維持她的皮。

  讀書時,我們覺得工作后是自由的,可以有收入,買好多漂亮的衣服,去KTV,去旅遊,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我們工作后,反而覺得讀書時是自由的,沒有壓力,不會擔心收入來源,上課、拍拖,父母不會催婚,不會擔心自己的工作前景。其實每個時段的我們,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小孩還是老人,我們都是有一定束縛的。我們要正視這些束縛,保持積極的態度,活得更快樂。

  靖公主和小唯的披頭散髮,很長,很亂,但是很美。由長發中,散發出女人的柔情,女人的嫵媚,很神奇。這次頭髮,絕對不剪了,我想把它留長,包括前面的留海,想看看長留海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靖公主真傻,表白失敗后,還等了霍心八年。這八年裡,就為了一個人,忍受痛苦、折磨,這又何苦。有句歌詞不是這樣唱的嗎,“我的離開,也是愛”。也許你的離開,兩個都會得到幸福。

  小唯很睿智,她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也很清楚如何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是去搶奪,而是令對方心甘情願地地送給。方法是,用自己的真心,去獲得對方的心甘情願。當然,靖公主既不是笨,也不是蠢,怎麼可以奉送自己寶貴的心?那就是小唯給了她精神上的保證,用她貌美的外表,去給她獲得她心愛的男人——霍心。在靖公主心裡,霍心遠遠比她的心臟還要重要。

  最後,小唯說:“人心是暖的,眼淚是苦的,杜鵑花真的很香”。那是多麼的令人憐憫,擁有高強的法術又怎麼樣,感受不會人間最基本的冷暖啊。所以我們是幸福的,有五覺,有快樂,也有悲傷。

  篇二:畫皮2觀后感

  電影《畫皮2》今天上映,我下午下班后,我和我的婆娘一起去電影院看了一場。來電影廳看這部電影的大部分觀眾是90后的小帥哥小美美。他們也許是專門來看馮紹峰、楊冪的吧。

  《畫皮2》主要講述靖公主幼時被黑熊毀容,她想要一張完美的臉與霍心長相廝守,而小唯卻想要一顆人心從妖變人(但那顆心必須是心的主人主動獻上才有用),於是雙方為了各自所要,決定身份互換……電影中靖公主與小唯換皮時的場面拍的十分唯美,趙薇扮演的靖公主非常的美麗。霍心刺瞎雙眼十分感人。

  我覺得整部電影最大的亮點是扮演天狼族巫師的費翔。他一出場,怪異的造型以及滿口的咒語,就讓觀眾過目不忘,作為他三十年後重登大銀幕的首秀之作,堪稱奇妙。電影廳里的觀眾見到費翔這樣的出場,都笑了起來。

  費翔在這部電影中完全顛覆了以往英俊帥氣的模樣,以光頭的形象出現,背着個大風車,口裡念着古梵語的的咒語,面相猙獰,兇狠的眼神,長長的指甲,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他說的古梵語很有磁性,真的佩服費翔的演技,他把天魔師的角色演繹得栩栩如生。天魔師與霍心打鬥的場面十分精彩,費翔的武打動作瀟洒自如,看得出有一定舞蹈功底的。最後他被捉妖師消滅時的鏡頭很震撼。當我看到大巫師的手臂折斷的鏡頭時,我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費翔演的太精彩了。

  費翔拍這部電影時吃了不少苦頭,每天化妝都要三、四個鐘頭,大熱天穿着厚厚的衣服,還要節食。這麼大年紀了還要吊威亞。費翔克服了種種困難,把天狼國大巫師演繹得非常霸氣。由衷地佩服費翔的精彩演繹。

  希望影迷們喜歡費翔所扮演的天狼國大巫師這一角色,希望《畫皮2》大賣!

  篇三:畫皮2觀后感

  看完《畫皮2》,我被那華麗的視覺場景和魔幻特效深深的震撼了。我被劇中真摯的情感所打動,這樣一個經典的而又家喻戶曉的故事別賦予的新的內涵和感情。

  劇中每個人都充滿着故事,深愛手下卻對自己被毀的半邊臉耿耿於懷的靖公主,深愛靖公主卻因身份懸殊遲遲不言愛的霍心將軍,一心想成為人能夠體驗凡人生活卻屢遭坎坷的狐妖小唯,一心想成為一流捉妖師最後卻愛上靈雀的龐郎,追隨小唯從未體驗過愛最終知道情為何物的靈雀……

  每個人都能成為劇中的線序,每個人又都演繹着自己的故事。

  整部劇的唯美的畫面和細膩的表現手法也是讓人難忘。

  天狼國大軍壓境的磅礴氣勢,霍心為保護公主應戰時的勇敢和決絕,公主為救霍心,走上城牆,答應以和親換來天狼國撤兵時,霍心的悲泣,以及月下河邊的杜鵑花香,戀人團圓時飄散的花瓣,每一個細節都滿是感情,每一處都表現的如此細膩而又酣暢淋漓。

  趙薇,陳坤,周迅,楊冪,馮紹峰,費翔等等,劇中每一個演員都把自己的角色刻畫的深入人心,而劇中揭示的“以心換皮”的內涵亦發人深省。

  世間女子大半都會掛礙於“他是否愛我”這個永恆的話題,於是對“愛內心還是愛外表”而耿耿於懷,所以劇中狐妖成了考驗凡人愛戀的一塊試金石——確切地說,是考驗男人真情的一次魔幻版的真心話大冒險。毀容的靖公主接收了狐妖的換皮建議,對一個深愛但又猶疑着對方的女人來說,這似乎是探查男人內心的最好方法,而最終霍心為了防止受妖術迷惑,毅然決然的採取極端方式,用雙眼來I衛純粹的愛情。

  看完整部電影,我想最突出的一點是趙薇在劇中的表現。大家都知道,很多有天賦的演員都毀於被定型。更可憐的是有很多演員,第一部戲一夜爆紅的同時就被定型,其後十幾年都走不出陰影。但趙薇卻走出來了,華麗的一個轉身,演繹了另一種絕美。通過幾年的努力,我們終於發現,在那個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趙薇之外,處於靜態的靖公主竟如此美麗,尤其是透過面具後面的含淚雙目,我們可盡窺其內心之翻湧。

  片中,靖公主是內心最複雜、最糾結、最難以抉擇的角色。她的身份、內心情感,以及霍心和小唯施與其身的請求,都存在着不可調和的矛盾。於她而言,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條路是可以全身而退,完美求存的。她之所以如此傷心欲絕,在於她沒辦法從數種痛苦中,挑出那個痛得最輕的一個,並鼓起勇氣去承受。因為她怕,怕即便是這個她挑出的最輕的痛,也足以壓斷她脆弱的尊嚴。如此富有層次感的角色,趙薇的拿捏仍可舉重若輕,彰顯一線明星的大將風範。

  《畫皮2》是成功的,是令人難忘的,是一部真正優秀的電影作品。

您正在瀏覽: 畫皮2觀后感
網友評論
畫皮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