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美國隊長2》觀后感

《美國隊長2》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美國隊長2》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美國隊長2》觀后感

  這周末,老姑為了獎勵我和弟弟最近的努力學習,所以決定帶我們去看電影,而且一看就是兩部。

  經挑選,我們選了一部真人電影和一部動畫電影,真人電影就是《美國隊長2》,動畫電影是《天才眼鏡狗》,看《天才眼鏡狗》的時候我們因為去晚了,所以沒留下多少整體印象,不過《美國隊長2》我可是從頭看到尾,並且該片是3D的,給我留下的視覺衝擊與心靈衝擊都很震撼。

  美國隊長原名“史蒂夫·羅傑斯”,他是一個標準的熱血青年,在納粹進攻美國時,他像所有美國青年一樣去報名參軍,保家衛國,但卻因為他羸弱不堪的身體幾度被拒絕,在他要放棄的時候,卻意外地被美國的“超級士兵重生計劃”選中,這是美國一項高度機密的試驗,試驗的主要任務厄斯金博士看中了羅傑斯身上所具有的正義感,所以選定他為實驗對象,試驗成功了,但厄斯金博士卻因為意外死亡了羅傑斯踏上了保家衛國的征程,成為了一名保家衛國,威名遠揚的英雄。

  在之後的時間裡羅傑斯一直在美國特別行政組織——神盾局內工作,突然有一天,他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神盾局竟然是被曾經的納粹分支——九頭蛇控制的,他發現了這件事後便私下深入調查,發現了一個驚天的秘密:九頭蛇要用自己製造的天空母艦來統治世界,美國隊長決意阻止九頭蛇,他立即脫離九頭蛇,卻被九頭蛇發現了,他們開始瘋狂地追捕美國隊長,但是在美國隊長勇猛的反擊行動下,九頭蛇的美夢破滅了,美國隊長又一次成功的拯救了美國和世界。

  在看完這部影片之後,我對美國隊長這個人物特別喜愛,因為他的正義感,曾經,他是一個羸弱不堪,甚至可以說是弱不禁風的小夥子,但他所擁有的正義感,他所擁有的勇氣是許多人都望塵莫及的,所以科學家厄斯金才放心的讓他成為唯一的超級戰士。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擁有羅傑斯那樣的正義感與勇氣,我時常看到身邊的人因為種種原因被人欺負,我卻無能為力,甚至連站出來替他打抱不平的勇氣都沒有,我真的很羨慕他,他那時身材比我還弱小,怎麼有勇氣去替別人打抱不平呢?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我總算明白了,這種勇氣來自於他的內心,來自於他內心強烈的正義感,也正是這種正義感促使他成為了百戰不殆的美國隊長。

  在社會生活中,人們心裡總是充滿正義感,那麼人們的生活中就會自然而然的減少許多矛盾,但總有那麼少數人心裡多少有一些黑暗,那麼。就讓我們這些心裡裝滿正義感的人來作出有益的事,來正確的引導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美國隊長2》觀后感
網友評論
《美國隊長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