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最強大腦》觀后感 500字

《最強大腦》觀后感 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最強大腦》觀后感 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最強大腦》觀后感

  本來就非常期待這檔節目,因為是我以為很聰明的寧財神策劃的。可是聽到這個題目的時候難免擔心會上演一群學霸爭霸的戲碼,畢竟在中國的教育體制里……看到第一期第一個大腦時,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那位鄭先生用我不能思議的能力看出了變態魔方牆的差別,我喜歡這樣的天才,因為我覺得在我的認知範圍里這樣的才能無從複製。

  後來也出現了不少強人,讓我覺得此節目做的還真的不是什麼智力大獎賽之類的,中國之大,本應有這許多奇人異事的。可是最近連看幾期至中意對抗,我是有點看不下去了。先是看到了一個很沒風度的大叔,被別人挑戰就很不服氣,激動的話也說不利索……然後竟然他的兒子也來了,VCR看了,就是一個很怕輸的爸爸跟被爸爸管的死死的小孩,這樣的小孩即使在競技中表現地再出色,我也不會覺得他就是天才了,當然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因為他的人生除了要贏比賽還有什麼別的意義呢。看到中意對抗的比賽就在對比下更明顯了。意大利小朋友無比從容,看到對方以為自己輸了崩潰疾哭的時候,他也因為擔心對方而哭了,可是最後得知還是對方贏了的時候,他也沒有很沮喪或者要撒氣的行為。

  太typical了好不好。雖然也許我倒退到12歲,也會是一樣的心理素質做着同樣輸不起的事,可我依舊想要評論這樣的教育方式。為什麼意大利的小孩子是那麼的瀟洒,每天有自己運動玩耍的時間,勝不驕敗不餒;而中國的小孩子,在被討論了這麼多年之後,還是這個樣子,什麼都要以目的為導向,知道自己贏不了了就感覺整個世界都崩塌了。想到自己也是個媽媽,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後不是這個樣子。雖然他現在還小,我貌似可以置身事外的說些輕鬆話,但至少在這刻我是這麼想的:我希望我的孩子健康快樂。

  他也許以後成績一般,長相普通,但我希望他能跟着自己的節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把他們做好以得到自信。我不會強迫他沒日沒夜地參加補習班,我會給他時間去接觸外面的世界,結交同樣開心的朋友,做一個善良正直的人。所以我也要留下此文時時提醒自己,給孩子他該有的空間,讓他成為他適合的有用的人。

《最強大腦》觀后感 500字 範文推薦:

  • ·what is 
  • ·《最強大腦》觀后感 500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最強大腦》觀后感 500字
    網友評論
    《最強大腦》觀后感 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