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400米跑中,感人的一幕發生了:只見小女孩站在起跑線上,全神貫注地聽着遠處傳來的發令聲“預備——跑——”。她像只脫韁的野馬奔向終點,只差一百米,她突然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她剛爬起來又跌倒了,膝蓋滲出了鮮血,她眼裡閃着淚花……老師剛想跑去扶她,卻見她硬挺着爬起來向前走去……擴音器里,廣播員正大聲的為小女孩助威;終點線上,裁判員捏緊了手中的秒錶,焦急的等着她;跑道旁,所有的觀眾都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加油!”“堅持住,勝利永遠是你的”……當她踏向終點的最後一剎那,全場沸騰了——為這個堅持不懈的小女孩加油!同學們、老師們全都跑上前去,抱着她,將她高高舉起……

  這個故事,讓我深深體會到:人生就像是在賽跑,當途中遇到絆腳石將我們絆倒時,要勇敢的站起來,不放棄,勝利的大門就會向我們敞開。

您正在瀏覽: 堅持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