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做最有價值的員工》視頻講座觀后感

《做最有價值的員工》視頻講座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做最有價值的員工》視頻講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視頻簡歷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有價值的員工》視頻講座觀后感

  有幸在業餘時間觀看了艾莫老師的講座《做最有用的好員工》,一個非常有震撼力的講座,一個非常湊動人心的講座,一個讓我想去奮鬥的講座……

  當看完艾莫老師的講座之後,心潮十分澎湃,回思以往為人,處事,工作都為自己汗顏,艾莫老師用生動的案例和詼諧的語言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聲,他帶我找到了正確的職業定位,從而塑造完善的職業品格。

  “熱愛珍惜自己的工作崗位”這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首先作為教師的我們要熱愛自己的工作崗位,熱愛自己的教育事業,一個熱愛教育事業的人,才會感到教育教學對他人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他會在教育教學活動中感受到生命的律動和活力,體驗到人生的快樂與幸福,捕捉到生活的絢麗與精彩。學生是他生命的給養(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講台是他生命的舞台,教學是他生命的源泉。

  其次作為教師的我們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崗位,珍惜自己的選擇,表現着對教育事業全身心投入和不悔追求的信念、態度和決心。只有珍惜自己崗位的人,才不會對領導阿諛奉承,因為他相信自己的專業成長不需要領導的施捨,而取決於自己的努力;只有珍惜自己崗位的人,才不會“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因為它有自己專業發展的目標;只有珍惜自己崗位的人,才不會對學生放縱不管,因為他知道,自己最大的成功就是提供給他們最優質的課堂,培養出發展最好的學生;只有珍惜自己崗位的人,才會惜時如金,努力學習,因為他知道好教師一定是知識淵博的,沒有廣博專業知識的教師,他對學生的愛是蒼白的。

  我們要堅持到底,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爭取做學校最有價值的好教師。

您正在瀏覽: 《做最有價值的員工》視頻講座觀后感
網友評論
《做最有價值的員工》視頻講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