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風雨哈佛路觀后感

風雨哈佛路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風雨哈佛路觀后感 標籤:風雨哈佛路 春晚觀后感

  風雨哈佛路觀后感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電影《風雨哈佛路》。電影中的主人公麗思出生在一個並不美滿甚至很糟糕的家庭,年幼的她承受着一切。

  這都是因為她的父母長時間吸毒,而她的母親又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可憐的麗思流浪在城市的角落,嘗盡了生活中的苦。與我們現在的孩子相比,很多同學家裡的經濟條件都很不錯,家庭也都很美滿,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珍惜呢?我們許多同學在家裡都是衣來伸手,飯來伸口的小皇帝(小公主),誰體驗過麗思這樣的生活呢?

  當時,麗思的生活很窮苦,身上的衣服不洗也不換,直到破了或爛了不能穿了。因此,麗思的身上散發著一股臭味。可是,雖然她的生活很貧苦,但是她卻很聰明。考試的成績經常是名列前茅的。慢慢地,麗思從一個不愛上學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愛上學的女孩。此後,他千方百計地申請哈佛的全額獎學金,面試的時候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是向別人借的。

  我們現在的孩子每個人都能上學,沒有像麗思這樣特殊的孩子,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去學習呢?

  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麗思僅僅用了兩年的時間就上完了4年的科目。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她以平均成績95分,是150名學生中分數最高的。麗思被評為了第六屆紐約獎學金獲得者。她說:“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我的人生不會再像從前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機會,抓住機會的人不一定會成功,而成功的人一定是把握住機會的人。

您正在瀏覽: 風雨哈佛路觀后感
網友評論
風雨哈佛路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