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痛苦是另一種幸福

痛苦是另一種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痛苦是另一種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草原的天空出奇的高、出奇的藍。朵朵白雲悠悠的飄蕩在空中,那樣的悠閑那樣的自在。可是想想漂泊的我卻常常感到那樣的無依無靠。或許我永遠難以擁有白雲漂泊於青空萬里的那種悠閑的幸福感。

  漂泊很長時間了,於是就有了一種無奈的心境。感覺自己是一個孤寂而又堅強的人。這就有了我能在痛苦中掙扎而不易倒下的一種特有的能力,就有了在孤寂的徘徊后而沒有感到黑暗籠罩的那種壓抑。

  以前看到許多的文章充滿了痛苦、充滿了憂傷、充滿了無奈。一個“情”字人們可以寫出許多感人的,痛苦的,凄美的故事。當時我就納悶愛情會帶給人痛苦嗎?時間在慢慢的流逝,我在時空長長的隧道里感受了生活的艱難,感受到了人生的無奈。慢慢的我也發出了許多感慨,慢慢的也就理解了其中的許多道理。祖先留給我們堂堂正正的漢字,而我卻用這些堂堂正正的漢字來擺弄自己心中的苦澀,真的愧對祖先了。可是我真的喜歡文字中那種痛苦而又孤寂的感覺。我也只能擺弄這些痛苦和孤寂了。感覺這也是一種幸福。一種痛苦的幸福。只有同樣痛苦和漂泊的人才能感覺得到這種痛苦的幸福滋味。

  我孤寂的靈魂在網絡中飄蕩。文字就成了孤寂的鋪路石。是憂傷的昨天也好,還是漂泊孤寂的今天也罷,我只能斷然決然的堅持着無奈的心情和讓心酸打的支離破碎的回憶以及奢望那遙不可及的幸福。

  發一頓感慨之後,我就靜靜的看着藍藍的天,悠閑飄蕩的白雲;空曠的草原;孤寂的心就張望着一雙期待的眼神。這時候我除了擁有空曠的草原以外還擁有了簡簡單單的奢望,怕受到傷害就奢望那些簡單的卻又毫無着落的情感。於是我就想到了文字。很蒼白,卻能在我的筆下充滿無奈和痛苦。慢慢整理那些支離破碎的回憶,等待下一個傷口,下一次漂流。讓孤寂和憂傷去證明自己感受到的幸福是一種痛苦,去證明自己感受到的痛苦是一種幸福。真的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痛苦是另一種幸福
網友評論
痛苦是另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