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回家的路觀后感

電影回家的路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回家的路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回家的路觀后感

  又是一部讓我看過之後情感較為複雜的電影,很興奮身為媒體專業的我能夠看到一部關於媒體審判積極面的一部電影,在輿論引導下,人性、自由、愛可以得以解放,母親回歸家園。但是,更多的是讓我很怕,很驚恐,不敢告訴自己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例改編成的,很不願意去體會一個普通人在遇到這樣的困難的時候,那種艱難,那一段鳳凰盤涅的過程,因為我也是個普通人。

  電影上講是韓國的事情,有一絲絲僥倖,電影讓事情發生的很快,但是過程經歷卻很漫長,彷彿女主人公的兩年牢獄與我同行。看着希望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手中的火柴一樣,燃燒着微弱的光,熄滅,再燃起時,人們的小心翼翼,屏住呼吸,那是多麼孱弱的光啊!看電影時,多麼希望只是情節坎坷,只是影視劇情需要,其實我們的社會不是這樣,但是每每看到,影中丈夫無力的在四處奔走,只為妻子的下落,這已是奢望,但卻處處碰壁,屢遭白眼,因為他們是個普通人。

  越長大,就越覺得人心的冷漠。電影中的冷漠,總讓人有一種陌生的熟悉,彷彿每天都在身邊發生,當然,可悲的是,我也是這冷漠中的一員,每天習以為常的冷漠,習以為常的看着世間冷暖,用冷漠的方式感知着這個世界,因為我們認為我們只是普通人,不冷漠着,還能做些什麼?

  回家的路,她走了好久,或許開始的時候不應該踩死那隻無辜的蜘蛛吧!

您正在瀏覽: 電影回家的路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回家的路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