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張銳捷

  現在有一些人不保護環境,破壞了許多動物的家園。《河童之夏》里的小河童就親眼看到了自己的家園被人類毀滅掉。

  小河童的爸爸要去和人類談話,因為它們的家園要被人類佔領。可是,人類卻殘忍的殺死了河童爸爸。河童家園還是被佔領了,這一切,小河童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後,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把小河童壓在了石頭縫裡。

  康一和他的同學在放學的路上,意外的發現了裝河童的石頭。康一開始的時候不知道裡面是河童,用水沖了很久。這時,河童醒了,全家人嚇了一大跳,媽媽和妹妹小瞳反對養河童,爸爸和康一同意養河童,最終,河童還是留了下來。(康一還給河童起名叫小酷)

  中途,他們一家人和小酷玩了相撲比賽,結果他們一家人都輸給了小酷。小酷還說:“光靠蠻力是不行的”。康一還帶小酷去河裡游泳,小酷的游泳技術可高了,蛙泳、蝶泳、仰泳……各種各樣。後來,康一帶着小酷去鄉下找河童,他們還住了鉤形曲屋。最後他們沒有找到,只好回家了。回家的路上,他們被拍了照,並且上了報紙、電視。

  最後,在擺脫了好奇的人類之後,小酷收到了一封信,信上讓它去一個地方,康一把它寄到了喜如妖的屋子。

  看完《河童之夏》后,我覺得康一是個善良的人,還很仗義,最重要的是他很關愛動物。小瞳很愛哭,脾氣也不好,但是她心地善良,先開始不喜歡小酷,後來非常喜歡小酷。

  小酷非常可愛,不會記仇,後來它和人類成了好朋友。人類是多麼殘忍,破壞了別人的家園,還不以為然,好像自己根本沒做錯什麼似的。人類多麼可惡,他們只想着自己,不顧別人的生命,只為自己的利益着想。

  不過在人類中也有好人,像康一一家人,他們保護環境,愛護動物,值得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