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新疆是個好地方心觀后感

新疆是個好地方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新疆是個好地方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一)

  有一首歌唱到"新疆是個好地方",我去了新疆,果然體會到她的好,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還是個歌舞之鄉呢!

  新疆是個旅遊勝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前來參觀。在成千上萬個景點中,我最喜歡的要算"火焰山"了。那裡夏天的氣溫最高可達72.6℃,沒出發時,我還以為我會變成"烤馬腿"呢!那裡的山是火紅火紅的,近看像熊熊烈火,怪不得它要叫"火焰山"呢!

  新疆的物產也很豐富,瓜果飄香,農產品品種多樣,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啊!在新疆,瓜的品種就有許多種,有白瓜、有哈密瓜、有西瓜------,那裡的瓜像密一樣甜,讓我和爸爸媽媽都讚不絕口。新疆的水果中,棗子特別好吃,那裡的棗子大大的,皮紅紅的,味道甜甜的,而且保存的時間長久。葡萄也是水果中的一大特色,在新疆的葡萄園裡,有成千上萬株葡萄,葡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晶瑩剔透,看着就讓人流口水!

  新疆還被稱作歌舞之鄉,記得那次我參加篝火晚會,穿着民族服裝的姑娘唱起了動聽的歌,載歌載舞,好看極了。只可惜,那麼好聽的民族歌曲,我竟然一句也聽不懂。

  新疆真是個好地方。

  新疆是個好地方觀后感(二)

  哪裡有炎熱的太陽,哪裡有熱情的老鄉,哪裡有青青的大草原,哪裡有一望無際的戈壁灘,哪裡有全國最大的風力發電站……我們全家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新疆。正如歌中所唱的"新疆是個好地方呀,青山綠水好風光……不到新疆你真遺憾。"

  有雅蘭地貌之稱的"魔鬼城"中,被千年風吹日晒的沙丘已經變成了一座座雄偉的藝術品,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瞧,那兒有一隻孔雀正展開它那美麗的尾巴,光顧着欣賞自己美麗的身姿,它還沒發現有一隻雄鷹正死死地盯着它呢……它們那麼堅固,那麼逼真,吸引了無數的中外遊客。他們讚不絕口,連稱:"中國的新疆是那麼引人注目!"

  在聞名天下的葡萄溝,隨手摘下一顆葡萄,"嗯,甜甜的,涼絲絲的,真好吃呀!"外國遊人豎起了大拇指。葡萄乾你愛吃嗎?就算你不愛吃,吃了葡萄溝的葡萄乾,保證你吃了還想吃。為了讓大家都能吃上好吃的葡萄與葡萄乾,這兒的葡萄樹一棵接着一棵,樹枝彎彎曲曲的爬滿葡萄架,為遊客撐起了一個綠色天然長廊。樹上的葉子,綠油油的,茂盛的很。在"魔鬼城"中還是火辣辣的太陽,彷彿也受到了感染,溫柔了許多。若是你在長廊下休息乘涼,吃着"馬奶子"、喝着老鄉們自製的果肉酸奶,宛若踩在雲端,舒服、愜意極了。

  你相信嗎?在去塞里木湖的路上,烈日當空,路兩邊的山上,常年積雪不化,真是太神奇了!美麗的塞里木湖,湖水藍得見底、雲彩白得透亮,一塊塊彩石、一隻只綿羊、一棵棵小樹,讓我的心一直偎在她的旁邊。

  伊犁草原更是美上加美,草密密麻麻的,像一塊綠色的大毯子鋪在地上。大草原上,騎着駿馬奔馳的小夥子哼着歌,不時地吆喝幾句;牛羊也悠閑地走起了"貓步",樣子真可愛;蒲公英在風的帶動下,漫天飛舞,頑皮地跑到遊客們的臉上、身上。這不正是一幅活的畫!

  中國地大物博、資源豐富,新疆只是其中的一座城市,只有你親身去體會美麗的伊犁草原、去品嘗葡萄溝香甜的瓜果、去奇異的"魔鬼城"尋找奧秘、去感受少數民族的風土人情,你不得不為之嘆服——新疆是個好地方,中國是個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新疆是個好地方心觀后感
網友評論
新疆是個好地方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