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河童之夏觀后感

  “《河童之夏》?咦,不對呀!應該是海豚之夏吧?”我自言自語道。“哎,這孩子,整天都在沙發上胡思亂想些什麼。”媽媽搖了搖頭,不滿地抱怨道。原來,《河童之夏》是一部電影!我興奮得來了一個前滾翻,就光着腳丫,滿懷希望地坐在了小電腦的面前。

  “那是什麼東西?那是什麼?”只見在黑漆漆的背景中,兩隻妖怪在扭動着它們那奇特形狀的身軀,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我看見了一隻大妖怪和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妖怪坐在翠綠而柔軟的草地上,痴迷地望着滿天一閃一閃的繁星,覺得無比快樂和幸福。可是,人類卻要破壞這裡唯一的一口古老的水井,小妖怪的爸爸為了保護這裡的水源,它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人類還將它的一隻胳膊砍了下來,還奪取了它的生命。這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將可憐的小妖怪埋進了堅硬的石頭堆里……

  幾百年過去了,一個名叫康一的調皮的男孩被小妖怪的化石絆倒了許多次,他氣憤極了,拿起化石摔在了結實的石頭牆上。“啪!”化石裂成了兩半,小男孩驚喜萬分,因為他得到了一塊稀有的的化石。

  康一像飛似地狂奔回家,一進家門康一就打開了衛生間的水龍頭,把那塊珍貴的化石泡在水裡。這時,媽媽和好奇的妹妹悄悄地來到了他的身後,她們發現了這塊化石。這時,化石上面的小妖怪開始努力地轉動身體,媽媽和妹妹被嚇得臉色蒼白。終於,小妖怪離開了石頭,漸漸地蘇醒過來。它長着金黃色的頭髮,在它的頭頂上一根頭髮都沒有。它有一張小雞一樣又尖又短的嘴。小妖怪長着深綠色的皮膚,從遠處看,牛還以為它是青草呢!“哇!好可愛!”我瞪着眼睛獃獃地望着它,眼珠差點兒蹦到電腦里去。

  最有趣的就是康一的爸爸喝酒時的事情了。一個寂靜的夜晚,小咕(因為小妖怪總是“咕,咕”地叫喚,所以給它起名叫做“小咕”)和爸爸玩完相撲后,爸爸大口大口地喝着酒,好像非常享受。小咕看見了,口水就像小河一樣“嘩啦嘩啦”地往下流。爸爸小心翼翼地問:“你想嘗一嘗酒的味道嗎?特別好喝哦!”小咕趕緊激動地點了點頭。“在你的頭皮上倒一點兒酒吧!”爸爸悄悄地試探着問道。爸爸謹慎小心地往小咕那光滑發亮的頭皮上倒了一些辛辣的白酒。就在那一瞬間,小咕的臉開始微微發紅,過了一會兒他的臉就變得像剛被燒紅的烙鐵一樣,大家都擔心地望着小咕。小咕醉醺醺地唱道:“滴滴滴啦啦啦!我向神仙保佑你……”我聽了開懷大笑起來,笑聲是那麼清脆,那麼響亮,打破了整個屋子的寧靜。忽然,小咕暈倒了,他像一根木棍直挺挺地倒在了地毯上!它只覺眼前一黑,就沒有知覺了……大家都手忙腳亂地將小咕送到了康一的卧室里。

  看哪!我的眼淚像石頭一樣,重重地打在了我的腿上。我是為什麼而哭泣呢?大家別著急,聽我慢慢解釋。

  記者每天每夜等待着康一的家人將小咕送出來給他們親眼看看。於是,康一和他的父母來到了電視台。一個男人從幕後大模大樣地走了出來,從他的背影望去就像一隻有着紳士風度的企鵝。小咕嚇了一跳,原來,他是殺死它父親的那個人的後代!”“我的祖先給過我一條河童的胳膊,我想給大家看一看。“我想看!”小咕高聲叫道。那個人打開了盒子,一條髒兮兮的乾巴巴的胳膊放在裡面,在這隻胳膊下面墊着一塊兒柔軟的絨毛墊子。小咕拿着肥皂在那條胳膊上面擦拭着,突然它撕心裂肺地喊道:“爸爸!”所有的人都驚訝地站了起來。小咕驚愕地張着嘴巴,一串串珍珠似的淚珠從它的眼睛里流了出來。

  我的心一陣緊縮,小咕好可憐啊!我拿着毛巾,一遍又一遍地擦着眼睛。“小咕,你好可憐,人類是非常討厭的動物。如果當初那個人手中沒有刀的話,你的爸爸就不會受到傷害了。”我難過極了,恨不得鑽進電視機裡面安慰小咕。看着小咕那副可憐的樣子,我的心都碎了。

  電影結束了,我懂得了我們不應該傷害無辜的動物,在那些殘忍的人類的內心深處一定蘊藏着一些美好的極為珍貴的感情,讓我們大聲地對他們說:“不要再傷害那些可愛的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河童之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