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十月圍城有感

觀十月圍城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十月圍城有感 標籤:十月圍城 圍城

  觀十月圍城有感

  最近一直用手機追劇,電視劇《十月圍城》一集沒漏的看完了,心裏面有種空嘮嘮的感覺,就像送走了一群老友,留下一片空蕩蕩和一群生疏的新友。劇很好看,演員表演精彩,劇中的歌也好聽,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以及背景音樂和劇情配合得恰到好處,將劇中人物的悲歡離合烘托得格外動人,最愛其中的《故鄉香》和《紅豆南國》兩首歌曲,暖暖的溫情擊中人心。

  鍾漢良一直是很喜歡的演員,陽光謙遜充滿親和力,是充滿了正能量的小太陽。藉著《十月圍城》的標題,電視劇版本的《十月圍城》講述了一個全新的故事,主人公從一個拉車的市井小民慢慢蛻化成長為敢於為革命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者,當個人命運和國家命運連在一起時,主人公阿四變得堅強勇敢而有力量。剛看前兩集時哭得一塌糊塗,革命者的信仰真的很讓人感動,儘管他們脫離了勞苦大眾僅憑少數人的一腔熱血,希望推翻舊王朝推行新政,但是對信仰的執着真的很震撼。電視劇從編劇、拍攝、剪輯到台詞都很棒,真的是很用心的一部劇。

  電視劇中幾位主角表演很精彩,作為配角的老戲骨演技更是大放異彩,尤其是吳剛的隱忍內斂和吳孟達的奸滑老謀深算,真的是刻畫得入木三分,看多了吳孟達自嘲的喜劇片,在這部劇里看到了不一樣的吳孟達。阿四、區舒雲、李老爺和區巡撫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以及交雜着的信任、親情、友情和愛情,很多地方都被深深感動着。

  在這樣一個複雜的生死校場中,各方力量紛紛登場,在設局與解局中各方勢力在不停的權謀和較量,各自拼智力玩手段,推動着故事的發展。在這股變革和反變革的洪流中不管是被迫卷進來的,還是順應洪流變革的各方力量都在為著各自的目標鬥爭着,構成了一個精彩的故事。幕卸下來,故事也看完了,各個人物形象也印入腦海,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觀十月圍城有感
網友評論
觀十月圍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