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亂世佳人》觀后感

電影《亂世佳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亂世佳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亂世佳人》觀后感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讓人回味無窮。看完一遍之後還想看,更想買原着看一遍。

  這部電影的演員的精湛演技真的讓人佩服到五體投地,特別是女主費雯·麗演的郝思嘉,將郝思嘉個性特點表現得淋漓盡致。在美國南北戰爭前,思嘉只是個任性調皮不懂世事的富家姑娘。她愛上有妻男人阿希禮,她無視蘭妮,多次向阿希禮表達自己對他的愛慕之意。但他卻悠遊寡斷不直接告訴思嘉,他愛的是蘭妮,並不愛思嘉。但是思嘉,貓一樣的女人,擁有着迷人的外貌,沒有哪個男人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上。所以也不能說阿希禮完全不愛思嘉。我個人真的不喜歡阿希禮,既然有妻之人,就應果斷拒絕別的女人,不要再給人留有希望。再說說他的妻子,玫蘭妮。她有文化有智慧有修養,相信丈夫,是這部電影中最善良最仁慈的人,這麼一個近乎完美的女子。當別人在辱罵思嘉時,她都會站在思嘉一邊為她辯解。思嘉從討厭她漸漸被她的善良仁慈所感動,而且不討厭她,為她的死悲傷痛哭。

  思嘉經過戰爭后,她徹底把過去任性不懂事的自己拋棄掉了。她變得堅強,為了生存她甚至不擇手段,搶了自己親妹妹的未婚夫。她發生貧困是那麼的猙獰恐怖,戰爭是那麼的殘酷冷漠。她變得貪婪,虛榮,自私,我覺得這都是情有可原的,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但是她的剛強堅韌是無人能比的。她失去父母,溫飽都成為問題,她為蘭妮接生,養起一頭家,用盡一切辦法使大家不至於無家可歸不至於餓死在街頭。她甚至賣了自己,終於她成功經營了木場工廠,成為商業界女強人。她的勇氣堅強,白手起家值得我們為之敬仰,向她學習。

  說到思嘉的愛情,那真的是太虐了。結婚3次,最後都沒有好結果。第一次為了氣阿希禮衝動不加思考的一次婚姻,戰爭使年輕的思嘉成為了寡婦。第二次,她為了保住塔拉莊園,為了不挨餓,為了生存,不惜搶了妹妹的未婚夫,賣了自己,最後她第二個丈夫也死了。第三次婚姻是與白瑞德。這一次婚姻是彼此的真愛。在思嘉認為自己一直喜歡阿希禮的過程中,瑞德一直都幫助思嘉渡過一個個困難,同時他也和思嘉一樣,會自私,貪婪。他瀟洒倜儻,自信過人,相信付出一定有回報。他對思嘉的用情無不使人感到落淚,包括我在內。但在思嘉一次次傷害下,在瘋狂嫉妒思嘉愛着阿希禮下,在他們女兒邦妮死後,在蘭妮死後,他對一切都灰心失望之極,最終他選擇離開。愚蠢的思嘉在蘭妮死後才覺悟,發覺自己真正愛的人是瑞德,可惜一切都太晚了。但堅強剛毅的思嘉怎麼會放棄他,她覺得回到自己的莊園想辦法讓他回心轉意。畢竟“Tomorrowisanotherday.”

  作者以瑞德的離開,思嘉的等待結束這個故事,讓讀者猜想後面的故事。剛看完這部電影時我真的不喜歡這結局,我希望的是兩人能冷靜下來,漸漸重新開始。但畢竟思嘉做了這麼多過分的事,或許瑞德的離開的讓思嘉好好思考自己所作,並知道自己真愛是誰,能夠成熟蛻變。我相信他們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電影《亂世佳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亂世佳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