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還不是因為有愛(夢玲)

還不是因為有愛(夢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因 為 有 你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遇見了你,我無力的蹣珊在沒有人跡的荒野里,無助的低聲哭泣,是你,扶着我走過了我生命中的坎坷,陪我度過風和雨,讓我從此找到了依靠。

  因為有你,從此我不在孤獨,因為有你,我有了快樂,是你,給了我生命,也是你,讓我陶醉,沒有花開的日子裡,你給了我快樂,讓我開心。也讓我快樂,

  愛我就不要離開我,有真愛又怎樣,同樣也留不住自己所愛的人,我心已隨你而飄遠,在沒有人跡的地方。執着的愛,無助的愛,沒有結果,也沒有未來,這一切,都因為有你

  每個人都渴望有愛,可愛傷人太深了,讓人無法自拔,也讓人無法忘懷,有愛有恨也有痛苦,抬頭望着天,天無助的望着你,告訴你,他也很無奈,這一輩子只有淚往心裡流,這一切,都因為有了你。

  我的心除了你還有誰,只盼望能夠快樂的生活,是你,給了我快樂,也是你,讓我不知所措,有了你,我很快樂,失去你,我更痛苦,沒有了歡樂。沒有了笑容,不可能勇敢的面對生活,愛我就不要離開我,讓我喝醉在街頭,淚往心裡流,這一切都因為有了你。

  心裡默默的祝福你,陪我度過的每一天,我們愛象海水,望天祈禱我們三生有愛,這一切,只因為有了你。

您正在瀏覽: 還不是因為有愛(夢玲)
網友評論
還不是因為有愛(夢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