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1000字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10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格列佛遊記 西遊記

  有一種信念叫探險旅行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

  片子前半部分發展的真快,兩個小孩卡爾和艾莉從小因為愛好探險而認識,相約要去天堂瀑布。後來他們相愛,長大,結婚,過着他們的幸福生活。正當他們準備迎接新家庭成員的時候,艾莉被檢查出不能生baby,艾莉很傷心,這時卡爾拿出他們小時候的探險書,重新燃起了兒時的夢想,把房子建到天堂瀑布旁邊。於是他們開始攢錢,為去天堂瀑布做準備。但是沒等錢攢夠,生活中的各種小意外,買新車,卡爾受傷,修葺房子等等,讓他們不得不花掉積蓄。就這樣,日子一天天,一年年過去了,他們也慢慢老去,卻始終沒有攢到足夠的錢,但是他們的生活卻甜蜜幸福。艾莉越來越虛弱了,卡爾不想讓她失望,買了張機票,想給她驚喜,但是她太虛弱了,沒有力氣遠行,沒過多久就離開了。

  卡爾一個人過着孤單又封閉的生活,還有件讓他很無奈的事情,就是房子面臨著拆遷。開放商已經派人來遊說過他好多次了,在最後的一次衝突中,卡爾選擇了用氫氣球的方式開着自己的房子飛到了天空,那一刻,他變得像個孩子一樣大笑大跳。沒想到,有個愛好探險的小孩子羅素也在這個房子。卡爾本來想把羅素放到地面,讓他回家,自己去尋找天堂瀑布。又沒想到他們剛好降落在天堂瀑布對面的山谷上,卡爾很興奮,迫不及待的要把房子移到瀑布的旁邊。中間他們遇到了美麗的大鳥凱文,還有可愛忠誠的狗狗道格,還有卡爾和艾莉小時候崇拜的探險家曼茨,以及曼茨的狗。最後卡爾實現了願望,卻也丟了自己的房子。

  故事梗概就是以上了,這部片子有兩個場景最觸動我心弦,一個是隨着《哈巴涅啦》的伴奏,卡爾開始離開艾莉日子的那一幕。曲子是浪漫而熱情的,但此時的卡爾卻是那麼的孤單和憂傷,屋子裡的每件東西都能讓他回憶起和艾莉在一起的時光。看到卡爾抱着拐杖慢慢從樓上滑下來的時候,我竟然忍不住開始流淚,想到現在像他們這樣從一而終,白頭到老的愛情,真是太可愛,太感動了。相愛一生的兩個人,先離開的總是解脫,留下的那個註定要飽受孤單與思念之苦。那還要不要相愛?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愛情總是和痛苦連在一塊的,越愛越痛,不想痛苦,也不敢去愛,看到他們如此相愛,感覺自己真的很懦弱。

  第一個就是卡爾把房子放到天堂瀑布后,把羅素掛滿勳章的肩帶斜掛在身上,拄着拐杖駕駛着自己的房子,去救羅素和凱文。那一幕不禁想到,一生的信念,對愛人的承諾,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時間阻擋不了,衰老也阻擋不了,就算是死也要把房子放到天堂瀑布。信念讓人年輕,讓人不懈奮鬥。話說那個探險家曼茨抓凱文,也是他的信念,堅定的信念,為了洗脫自己年輕時受到的質疑,他這一生信念就是要證明自己是正確的,只是方式有點極端了。

  一生的信念,多麼理想的字眼,這個時代的我們有嗎?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1000字
網友評論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