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阿甘正傳觀后感1000字

阿甘正傳觀后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阿甘正傳觀后感10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阿甘正傳》觀后感1000字

  看完《阿甘正傳》已經很久了,可這部電影的情節時常在我的腦海里回想,想起阿甘的這人,他一生的傳奇,電影開始是一片白色的羽毛,經過高樓、樹、汽車,就像一個人的人生降落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着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隨風飄蕩”

  阿甘的一生的傳奇,和他母親一丁點都分不開,他始終母愛伴隨,並不離不棄,原本阿甘只有75的智商,他母親堅持讓他上正常人的學校,並且告訴他“你必須明白,你和你身邊的人一樣,你並沒什麼不同,一點也沒有”,

  從剛剛上校車起就有人開始欺負他,也只有珍妮願意讓出一個座位給他,也就這樣,在受人欺負時,有個人出來願意給你一個溫暖,真正的是以身相許不足為過,在學校里有壞學生欺負他,珍妮告訴他快跑,他飛快的開始跑,跑啊跑啊,他跑出了田徑場,跑成了橄欖隊手,並且順利的畢業。 大學畢業有人過來告訴她參軍,他沒有常人的雜念在軍隊里這讓他如魚得水,又憑藉雙腿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戰泥潭,養傷期間學會打乒乓球,專心致志,於是打乒乓球打到了外交的戰場,退役后,珍妮有一次找到他后又離家出走了,因為尋找珍妮他跑了一個小鎮,沒有找到,他有點失落了,他覺得既然能跑一個鎮那麼他就能還跑一個鎮,然後就跑到一片海,他覺得既然能跑到一片海還那麼就還能再跑一子海,於是他跑遍了全美國。也真正的只有阿甘這樣的人才會有這純粹的思想,才有他這一的傳奇經歷,阿甘看起來總是莽莽撞撞,傻裡傻氣,說起話來也是痴痴獃呆,但是他忠誠,勇敢,重情重義,他沒有多餘的智慧、精力去想那些那件事是怎樣的,應該怎樣,他只是做起來就專心致志,也並沒有想要把做好還是做不好,只是就去做了,他唯一的好友在越戰中不幸身亡,為了完成好友的遺願,阿甘竟然真的去買了一艘漁船,就像好友生前說的那樣,要捕好多好多的蝦,別人都覺得是做不到的事情,他去買船的時候賣船那人還問,你是傻子嗎?他回答,傻子才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呢,阿甘憑着自己的執着做到了,還因此賺了大錢,辦起了企業。可是阿甘卻並不想享受這麼多的財富,他把企業的一半股份給了好友的母親,鮑布的母親不相信,並且問他,你是傻子嗎?他的回答一樣的還是“傻子才不會做這些事情呢。”

  和他比起來珍妮是一個聰明的人,她注重享受她的精神生活,離學校,到酒吧唱歌,在到陌路上遇到陌生人。漸漸的她也沒有覺得快樂,而是越來越迷失自己,以致得了不治之症。故事的最後才和阿甘及他們的孩子生活在一起,對於她來說幸福來得太晚,但這也是她自己的抉擇,和很多人一樣,她在苦苦追尋幸福,但是幸福就在他眼前,他不要,還在遠山涉水的尋找,到最後才暮然,原來幸福還在原地。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我希望和阿甘一樣心無雜念,專心致志,懂得知足,重情重義,傻裡傻氣也沒有關係。

您正在瀏覽: 阿甘正傳觀后感1000字
網友評論
阿甘正傳觀后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