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一)

  《捉妖記》火了,得了票房冠軍,想邀請一位朋友看電影。朋友指明要看《捉妖記》,那就去看唄。

  看完了,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當然也談不上差了。但自己不是很喜歡。

  其實自己不喜歡的是有那些神神怪怪的東西,但現在這些東西又很流行與時尚。算是自己趕了一回時髦吧。

  為什麼不說其差呢。我想一部電影也用不着沉重地去給觀眾什麼指導與教益,反正當你看電影的時候,忘記了現實世界的存在,電影放映期間,觀眾能夠沉浸在電影當中,當最後一個鏡頭結束,觀眾才回到現實世界里。那這就是一部好電影吧。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二)

  現如今,大牌導演一個一個被批得體無完膚,新人導演得以有機會嶄露頭角,不得不說江山代人才人出,老牌導演只有哭。

  捉妖記這部電影無論從片名還是海報,無一不挑動着中國觀眾,特別是年輕觀眾的心,機靈搞怪的胡巴,小清新的電影風格,都是本片的賣點,演員方面我覺得換角后的組合更好,都是青春氣息濃厚的青年演員,無論是演技和體力都可以很好的配合大怪獸和小胡巴,劇中客串的演員,要屬吳君如和曾志偉的演技最為精湛,一點沒有違和感。最後要說說導演,名不見經傳、個子不高,可是過硬的動畫技術使其在如今爛片林立的電影市場畫出一片天,看來做一名技術宅男也是有前途的。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三)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捉妖記》。

  一天,天蔭的飯館里來了三位客人:兩個妖怪,一個是天師霍小嵐。妖怪向天師發起攻擊,天師進行回擊。最後,兩個妖怪被另外一個天師羅鋼抓走了。

  霍小嵐很生氣,覺得住下來。晚上睡覺的時候,她把天蔭捆起來,還裝了很多鈴鐺,以防妖怪把天蔭捉走。可是,誰也沒想到,妖怪竟然從地下挖了個洞,把天蔭捉走了。妖怪把自己的肚子割開,把寶寶放進天蔭的嘴裡,然後又進了肚子里。天蔭的肚子一下變得很大。原來,這個妖怪是要借用天蔭的肚子把孩子生下來。不一會,一個巨大的妖怪出現了。幸好,這時,霍小嵐趕到了,趕跑了打妖怪,就下了天蔭。

  一天,村子里來了一些天師,把村裡的村民都帶走了,還放了一把火,把村子燒了。霍小嵐想把天蔭肚子里的小妖王賣掉,掙錢,所以一路陪着他。

  他們兩個走到了一家店,天蔭的飯量大增,一連吃了數十碗麵條。他還吃了酸梅和乾果。在那裡,他們遇見了羅鋼,羅鋼幫忙打妖怪,他們偷偷的逃走了。

  到了晚上,天蔭感覺要生孩子。小妖王從天蔭的嘴裡出來了。他長得像蘿蔔,頭上頂着綠油油的蘿蔔葉,大大的眼睛,四肢胳膊,兩條腿,白胖胖的,非常可愛。他可以把頭縮進身體里,不受傷害。

  霍小嵐把小妖王賣了。小妖王的生命力非常頑強,炸不死,切不死,蒸不死。最後,廚師只好把小妖王鎖在餐桌里,然後送進電梯。後來,天蔭和霍小嵐趕去就他。他們想把村民救了,然後遇見了天蔭的奶奶,他們一起並肩作戰,打敗了葛老闆,消滅了大妖怪。

  最後,小妖王和村民走了,他也開始吃素。天蔭和霍小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最喜歡小妖王。他有頑強的生命力,還可以保護自己,還能發射“炮彈”,他長得很可愛,他由原來吸血變成了吃素,漸漸有了人性,他也非常聰明。

您正在瀏覽: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捉妖記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