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600字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夢想是路上指明的燈光。沒有夢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堅定的方向,就沒有了生存的價值。

  --題記

  八十天環遊地球,這在科技發達的今天是件輕而易舉的事。然而在一百多年前,這可是件難事。於是就有了福克斯與他的五位老牌友的這場事關兩萬英鎊巨款的大賭局,也有了這八十天在世界各地那有驚無險的旅程。

  —斐利亞。福克斯是一個心懷夢想,沉着冷靜並且生活有着超常規律性的人。他和他的僕人—聰明能幹而又正直誠實的法國人路路通一起因為這場大賭局而踏上了這整整八十天的艱難旅程。在路上,他們遇到了錯把福克斯當成賊的警官費克斯,還差點被費克斯拘留在半途中。最後自命不凡的費克斯終於發現了自己的錯誤,不再和福克斯主僕作對。福克斯也排除了一個又一個險情,驚險地贏得了這場賭局。

  《八十天環遊地球》寫得扣人心弦,使我感覺像走進了書中的場景,和福克斯先生在一起環遊世界,一起實現他的夢想。看到緊張處,常常讓我為福克斯先生暗暗地捏了一把汗。讀着這本小說,我在不知不覺中學到很多:地理知識,風物人情,還有做人的道理。

  福克斯先生十分慷慨大方,他在出發前將自己打牌贏得得的錢全部給了路邊向他乞討的可憐人;他還善良又疾惡如仇,在印度救下了將要被燒死殉葬的艾俄達夫人;他遇事沉着冷靜,有信心,有毅力,遇到的困難從不輕言放棄。福克斯先生身上有這麼多優秀的品質,這也是他最後取得成功的原因。如果我能像福克斯先生那樣遇事前先充分估計;遇事時沉着冷靜,遇事後不輕言放棄,那現在常常困擾我的很多情況都會迎刃而解。

  這本書,這個故事教會我要有夢想,心懷夢想,執着追究。夢想是路上指明的燈光。沒有夢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堅定的方向,就沒有了生存的價值;有了夢想,才會有奮鬥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