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600字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600字

  今天我看了《三傻大鬧寶萊塢》的電影,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深有感觸在此我願意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悟。

  這部影片講述蘭徹頂替他人來到皇家工程學院的故事。在皇家工程學院這裡檢驗學生的唯一標準只有成績!成績不好就意味着沒有未來!而蘭徹卻不願意隨波逐流,他用他的善良、開朗、幽默和智慧影響着周圍的人。他用所學的物理知識來教訓野蠻的學長,他用智慧打破了學院墨守成規的傳統教育觀念。最後他用智慧成為了印度科學界的一位具有400多項專利的天才科學家,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做回了真正的自己。在蘭徹的影響下,拉加完成了有錢的工程師的夢想,法罕完成了成為野生動物攝影家的夢想。

  這部電影告訴我有夢想是很好的,可是有夢想卻不敢去勇敢的追夢確實很不好的,只有勇敢的去追夢才可以成功,如果你沒有去勇敢的追夢那麼你將會永遠不快樂的。亞里士多德曾經說過,“生命的本質在於追求快樂。”而一個人快不快樂完全是由他自己的心態決定的。遇到問題,告訴自己“一切安好”,即使解決不了問題,也可以給人解決問題的勇氣。在恐懼的時候不論發生什麼只有對自己說一句“一切安好”便可發現恐懼已經全部不見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不僅知道了心態可以決定一切還知道了只要勇敢的去追夢便可以收穫快樂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三傻大鬧寶萊塢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