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幼兒廣播操比賽觀后感

幼兒廣播操比賽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幼兒廣播操比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幼兒國學

  幼兒廣播操比賽觀后感

  大四班曾善美媽媽 嶽麓幼兒教育集團第一幼兒園

  2015年11月4日,我們嶽麓一幼舉行了體育節系列活動------幼兒廣播操表演賽,作為家委員會成員,我參與了活動的全過程。關於這次比賽,早就從孩子的口中聽說了,所以十分期待能夠看到孩子們精彩的展示。

  上午,我早早地就來到了班級教室,協助老師幫女孩子梳頭髮,可愛的女孩們把馬尾辮高高豎起,還綁上了紅色的絲帶,精靈古怪,神氣極了。男孩們也把頭髮造型得根根分明,一個個帥氣小伙立馬展現在眼前。

  九點半演出準時開始,這次的廣播操比賽真的是精彩紛呈,開場舞《灌籃高手》,籃球班的小夥子小姑娘們精彩絕倫的籃球秀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接下來的廣播操比賽就更加精彩了。小班的孩子們活潑可愛,他們踏着優美的音樂,快樂的擺着、跳着,跳出了童真、童趣,跳出了他們對運動的喜愛!大中班的孩子們動作整齊、輕快,隊形變化豐富有序,跟着音樂舒展着優美的動作,充滿了活力。孩子們伴隨着美妙的音樂邊做動作的同時還不斷變化着隊形,時而擺成火車山洞,時而變化成為長龍。每個孩子手裡圓圓的籃球映襯着他們可愛的笑臉,宛若一片花的海洋。老師們站在隊伍前列至始至終都能夠以飽滿的精神感染孩子,清晰的口令,規範的動作都給他們振奮和鼓舞。而孩子們的動作嫻熟,訓練有素,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看着他們做的那股認真勁,家長們都會心地笑了。

  孩子們在此次活動中向我們展示出了團結協作、健康活潑的一面,更讓老師看到了孩子努力的結果,感受到了他們的成長。通過參與這樣的活動,在孩子們幼小的心靈,種下了集體榮譽的種子。看着孩子們快樂地像一隻只小鳥一樣在運動場上奔來跑去,看着他們用自己的心去體驗這份成功,用自己的眼睛去感受那種精彩的時候,我也收穫了一份童心,一種感動。

  表演結束了,我覺得每一位小朋友都表現的非常棒!孩子們精彩表演的背後是老師默默的付出,精心的呵護、細心的教導。為了這次活動,老師們放棄了許多休息的時間給孩子們編排舞蹈。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孩子家長想對老師們說:"老師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你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祖國的花朵,也希望這些花朵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幼兒廣播操比賽觀后感
網友評論
幼兒廣播操比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