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地心引力觀后感800字

地心引力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地心引力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地心引力觀后感

  今天看了《地心引力》感觸很深。

  故事梗概:萊恩(故事女主角)在進行太空實驗時,不幸遇到了太空災難——俄羅斯打落的衛星碎片引起的劇烈連鎖反應,使得太空中絕大多數的衛星都受到撞擊——她本人脫離了探索者號。但在指揮官的幫助下,依靠她自己的堅強和智慧回到了地球。

  這是一個非常驚險的故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故事。這是一個特效非常好的電影,這是一個演技超級贊的電影。我被女主角的演技折服啦!!這部片中,桑德拉·布洛克的演技,簡直讓人大飽眼福!她非常出色的演繹了一個優秀的女科學家,到一個渺小的人類,到一個柔弱的女人,到一個堅強的女人,到一個放開全部的女人,到一個重拾信心,重拾希望的女人的轉變。這部戲裡面,她的出色表演,和特效相映成輝,同時,也讓我體會到人類的渺小,大地的踏實可靠,還有,就是人比你自己想象得柔弱又堅強得多。

  當她第一次和太空船脫離的時候,我嚇個半死。當她在太空中不停自轉不停公轉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想起來,12年地震的時候,第一次覺得大地也不可靠了。到現在,我都還能回想起來,那天的感覺,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不知道自己從哪兒來,到哪兒去,特別恐慌無助。她在太空中一次次的遭遇到各種困難的時候,我覺得,天吶,這該怎麼辦,這下慘了,痛苦,不安,惶恐,未知……所有的一切都讓人覺得想要放棄治療。就像影片進行到後半段,她關掉了氧氣供應,打算就那樣死在太空的時候一樣。

  影片中,她搜到了來自地球的信號,那裡的狗叫聲,那裡的人聲,那裡的嬰兒的哭聲,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覺得,這一段也是整部影片中,非常精彩的一部分了。那裡的狗叫,意味着生活,那裡她學着狼嚎,是一種自我的釋放和解脫,是一種對自由對生的哀嚎,也是一種悲戚的情懷;那裡的人聲,意味着被感知,意味着被理解,被認識,被接受,像離群的大雁找到了其他大雁的蹤跡,哪怕過不去,看一眼,也是好的;那裡的嬰兒,意味着新生,意味着對生與死的更深層次的理解和感悟。

  可是呢,她做了一個夢,這個夢給了她提示,也給了她活下去的希望。

  很多時候,我們都一次次在興奮和失落之間,在希望與絕望之間,甚至是在生與死之間徘徊,可以害怕,可以恐懼,只是要慢慢來,永不言棄,you say you will make it,即使你已經完全不可能生還了。

  只是,堅信,你可以做到。哪怕最後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地心引力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地心引力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