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地心遊記》讀後感500字

《地心遊記》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地心遊記》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格列佛遊記 西遊記

  《地心遊記》讀後感500字

  姚樂

  今年暑假,我看了一本叫《地心遊記》的書。它是法國著名作家儒勒·凡爾納的傑作。書中講述了雷登·波洛克博士因一張羊皮紙的指點,和他的侄子阿克辛、嚮導漢斯歷經千辛萬苦,克服重重困難來到地心探險,最終安全返回地面的故事。

  在書中我最敬佩嚮導漢斯,他有着一種助人為樂的精神。他雖然不怎麼說話,但有着豐富的知識。當別人有危險時,他一直挺身而出,化險為夷,並且做事非常周到。漢斯最大的成就是他們在路途中沒水了,阿克辛和博士渴得暈了過去,而漢斯憑藉著堅韌的意志,用盡全身力氣找到了水。如果我是他,恐怕也早就暈過去了。即使沒有暈過去,我也早就失去了希望。漢斯就是不一樣,他遇事冷靜沉着,並且意志堅強,值得大家學習。還讓我敬佩的那一定是雷登·波洛克博士了。他專研科學的精神非常執着。當他有問題沒有解決時,便會把所有的事都拋到腦後,直到問題有答案。文中有這麼一段更是突出他的這種性格:“這時他的眼睛里充滿了血絲,臉蒼白有點兒浮腫,緊握着鋼筆的那隻手,還不停地顫動着,簡直像着了魔一樣。他在書桌上,地板上丟滿了塗著烏黑墨汁的紙片。”

  另外,這本書里還描寫了許多奇特的動物和植物,讓我們大飽眼福。使我知道了世界上還有許多未發現的秘密等着我們去探索和研究。聽我講到這裡,你一定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這本書了吧,說不定你會有更多的發現和感受呢。

您正在瀏覽: 《地心遊記》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地心遊記》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