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追夢路上觀后感600字

追夢路上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追夢路上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追夢路上觀后感600字(一)

  夢想呢,我不知道,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夢想,而是,夢想太多,找不出真正的夢想,那個,你明白么?

  有很多人對我說,你怎樣怎樣,你不怎樣怎樣,是,孩提時總有太多單純的想法,我要幹什麼,我就是要幹什麼,別人說我要幹什麼,我就需要去幹什麼,也不會感到累,因為那時,夢想還未誕生,我們的心就像空曠的原野,遺忘了瞬間存在的煩惱,那是怎樣一種令人羨慕的純真,即使是接收到了如何如何話裡帶話的小人之言,也不會有任何反擊,那樣的心態,至少是現在的我們所羨慕的,每天活在這個世界上,忍受着必要的或不必要的苛求,是,的確像某些人所說,為了夢想,繼而為了生存。

  說實話,很累,不如永遠做一個小孩,不會長大,不會煩惱,不會懼怕,有的只是快樂,快樂,還是快樂,無憂無慮,天真可人。也許是我放大了兩方面的利弊,但的確是這樣,由於心理生理上的原因,我們成熟了,實際上只是心思凝重了,我們長大了,實際上只是不愛說話了,行動多於話語了,因為總把話放在心裡,因為沒人聽,因為聽了沒人懂,等於把自己的真心拿出來給別人踐踏,在這個過程中,夢想漸漸成形,他的衝動,那種只有自己能明白的,最原始的蠢蠢欲動,你會感覺到么。

  夢想是自己的,也只有自己能明白,在他出現的過程中,我們變得踏實,也許你沒有發覺,因為或許那只是一點點的變化,積累着,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成長了,心中裝着一個小小的蛋,一個正在等待破殼而出的蛋,心靈之蛋,你保護好他了么。

  有了夢想,不管是白日夢,還是實事求是的,總有人去努力,成功在此言之過早,成果總會有的,於是,我們的野心變大了,蛋卻沒了動靜,因為有好多蛋在擠他,因為蛋的主人迷茫了,因為他的決心停滯了,因為在尋夢的過程中,我們就像去外婆家的小紅帽一樣,被路邊的事物所吸引,丟棄了初衷,失掉了食物。

  心靈之蛋是有生命的呀,你決心不堅定,內心會動搖,他也會拋棄你的,所以我用了"他"而不是"它",你需要尊重夢想。為什麼心靈之蛋會被擠呢,因為夢想太多,因為你的迷惘,但也或許是因為你內心的五彩繽紛。於是開始恐慌,以為丟失了夢想或從沒有過夢想,其實不然,但很少人會意識到。於是他們接着陷入思考,也有的放棄了自己,應該就是破罐破摔了,那時,便和兒時的幸福遙不可及了,雖然同樣都是沒有夢想,但這樣的人生恰恰是被夢想毀掉的,因為夢想是心中那個自己的化身,因自己而失去了自己,好可笑,也好可恨,因為郭敬明說過我們會死太久。那麼,相對來說,就會活得太短,人生在世,何言放棄,只在自己。

  在一個又一個夢想接鍾而至時,在你無法確定你的夢想時,收起所有不好的情緒,相信吧,天生我材必有用,你安靜了,夢想會排排隊,你成熟了,用那份沉穩的心態去思慮,你的心在哪裡,你的夢想就在哪,隨緣自適吧。這怎麼看怎麼像寫給我自己的,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小孩啊,在充滿荊棘的路上,偏要挺過青春中美好的灼熱年華,是灼熱,但也回味無窮,因為我有好多夢,因為有夢在帶我尋夢。你呢?

  追夢路上觀后感600字(二)

  青春吹動了長發,紅日牽引着夢想。

  常常想起小時候稚嫩的摸樣,整隻手掌握住一支現在用兩個手指就能掌控的木頭鉛筆,在外婆家的雪白的牆上肆意的亂塗鴉,有時候母親會責怪我我便匍匐在水泥地上開始畫,大人們都拿我沒轍了。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了拿着畫筆的感覺。

  大一點的時候,母親就幫我報了畫畫班,都是一群小孩子,在偌大的教室里跟隨着老師的節奏一筆一筆的畫,可我就是不那麼聽話喜歡自由發揮。但,幸運的是老師很喜歡我也會向我母親說我的情況——調皮的同時也證明了我是個有天賦的孩子。

  我接觸了所有類型的美術,兒童畫、刮蠟畫、油畫、水彩、水粉、國畫、素描、速寫、寫生……從幼兒園到小學到中學到現在,不敢說我對畫筆從不離手,但我對繪畫的情意從未減少。我愛繪畫,我愛握着畫筆跟着自己的感覺在白紙上塗塗改改。看着繪畫老師在學生之間穿梭來去,指導着不足之處,自己畫起來揮灑自如,不拘一束。這樣多有成就感!那時候起,我就想着,以後我也要努力,努力達到和老師那樣的水準甚至更好。

  有時候我便幻想着,以後能開一個自己的畫廊,不求名聲鵲起,只求有人光顧,有人讚許,讓自己覺得有點成就。或者,自己設計未來的家,住在自己親手創造親手拼起的小窩裡會很溫馨吧。然而這一切美好未來的前提,都是現在要努力學習不斷攻克生命中的一簇簇荊棘。

  我知道,追夢的路上,總有那麼多不如意。

  但,我不怕!

  這樣健全的我,不需要擔心自己不能做到什麼。想到先前中國達人秀的冠軍劉偉,10歲時因觸電而失去雙臂,他放棄了高考,選擇了鋼琴。但當他報名參加音樂學校后,卻遭到校長的侮辱,校長歧視他說他會影響校容,也許碰到我一定會氣餒放棄,但劉偉不一樣。他卻對校長說:"謝謝你能這麼歧視我,遲早有一天我會讓你看,我沒有手也能彈鋼琴!"這樣的堅強這樣的志氣這樣的毅力成就了冠軍的他。沒有手,他用雙腳生活自理,用雙腳彈奏出了一曲曲美妙動聽的音樂。我不能與他感同身受,但我能深刻的感受到劉偉的強悍的心,當他獲得冠軍的那一刻,勝利是屬於他的,神聖的光環是屬於他的,全世界的掌聲也是屬於他的!有了這樣的楷模,我還要畏懼些什麼!

  夢想實現尚遠,我在南極憧憬我的北極星,若干年後,定會讓我的夢想在天空中閃爍。刻骨銘心着努力和苦心,在我的追夢路上。

您正在瀏覽: 追夢路上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追夢路上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