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5篇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5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5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一)

  毒品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東西,一旦接觸到它,那麼將會立即墮入它無底的深淵陷阱之中去。它在暗地裡不停的危害着整個社會的健康,一定要把這個可怕的惡魔給消滅掉,不然的話它就會危害到我們的身心健康,影響我們的未來。

  如今,毒品的種類也在不斷更新,毒販們也是越來越狡猾。年青一代的人們以為這些東西都不是什麼所謂的毒品,而是能放鬆生活的壓力,帶來愉悅的藥品。所以,現在毒品犯罪的人群當中,80后和90后也是呈現一種上升的趨勢,這是很危險的,也給人們的安全意識敲響了警鐘。

  毒品不僅在近代給我們帶來危害,而且在我們先輩的那個時期,就已經十分的嚴重了。因為封建社會的統治,使得整個國家的落後,各個國家都能來欺負我們,卻無法做出回擊,只能默默的忍受。士兵們受騙而染上了毒癮,長期以來喪失了戰鬥力,被敵軍輕而易舉的攻下了城池。

  它在折磨着我們的家人朋友,看着他們如此的痛苦,但是卻無法出手相救,毒品不但會拆散家庭,還會使得原本善良的人們走上犯罪的道路,無法洗清那份罪孽,是一個不歸的道路。

  吸了毒是很難在戒掉的,正如電影中最後說到得:"一朝吸毒,十年戒毒,終生想毒。"這句話足以想象到毒品是有多麼的可怕了,電影中的女主角對戒毒的醒悟,用自己的生命來告誡自己正在一同吸毒的男友,這也說明毒品不僅會危害自身和社會,更會害到自己最愛的人的幸福。

  看了這部電影《明天》過後,我也是受益匪淺,對着毒品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二)

  今天,老師在課堂上放了一部關於禁毒內容的《小破孩》動畫片。同學們看的都很認真。這些禁毒宣傳片雖然很短,但是告訴了我們毒品的危害性,還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小破孩禁毒宣傳片,介紹了小破孩和他的好朋友小丫認識毒品的危害,遠離毒品的故事。小破孩有個朋友三戒禁不起誘惑吃了毒品,腦子太興奮了,從樓上跳下來。是多麼的危險啊!還有就是一個壞人以毒品可以減肥,來騙他的好朋友小丫和三戒買毒品吃。三戒吃了毒品一個月後人是瘦了,但是身體卻不好了,風一吹人就倒了。還好小破孩及時發現,把小丫吃的毒品換成維生素片,讓小丫遠離了毒品的禍害。

  看完《小破孩禁毒宣傳片》后,我覺得毒品是一個可怕的魔鬼。它不僅讓人的身體受到傷害,還有可能讓人失去生命。我們一定要牢記"珍惜生命,遠離毒品"這句話。那麼我們每個人就會有一個又快樂,又幸福,而又健康的未來。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三)

  今天我看了禁毒宣傳片《小破孩》,介紹了小破孩和他的朋友們認識毒品的過程,講解了毒品的危害和遠離毒品的故事。看完之後,我認識到了毒品的危害是如此之大。

  它使一個健康的生命變的毫無生氣,使一個完整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使充滿夢想的未來變得無限迷茫。

  所以,我們心中一定要謹記:珍愛生命,拒絕毒品。必須從小做起,培養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習慣。

  毒品禍及人類,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我們看的這些短片,但意義卻非凡,每一個小故事告訴我們一個大道理,每一個故事我都深深地印在腦海里。

  我想對吸毒者說:"站起來吧,勇敢地戰勝毒魔!我們會幫助你的。"

  我想對周圍的人說:"遠離毒品吧,它會帶你從天堂走進地獄,讓你吸了它感到生不如死啊!"

  讓我們攜手幫助那些因為吸毒而失去一切的人吧!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四)

  星期四,老師組織我們一起去看禁毒宣傳片——明天,這一次我對毒品有了新的認識。之前我或許有着普通青年、少年的想法只是粗略地了解到毒品的皮毛,只知道毒品對身體有害。而且吸了就算上癮了也很容易戒掉,想着毒品還離我們很遠不需要擔心自己會染上毒品。

  明天這部宣傳片讓我對毒品的印象改頭換面,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出國歸來的年輕人一凡他有一位自己心愛的女生叫小雲,但不久后得知小雲有吸毒現象,一凡不願放棄自己心愛的小雲,於是為了使小雲遠離毒品,她決定與小雲一起吸毒戒毒。在普遍人的眼裡毒品易戒只要肯下功夫一凡也不例外有這種想法。於是他與小雲一起吸毒,後來一次偶然他也被關進了戒毒所,他很積極戒毒因為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戒掉因為他是輕度吸毒所以他很快就被放了出來。但是出來的他處處受挫,人人見他都慌張地離開,公司也不要他了,於是他心裡承受不住又開始吸毒。他與小雲每天呆在家裡吸毒,知道有一天,一凡為了一包毒品生平第一次打了小雲。小雲終於清醒了,回想起往日,一凡從以前的陽光精神到現在的自甘墮落,小雲不禁流下了眼淚。是她害得一凡頹廢,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於是,祥雲穿了一件純潔的白衣服從樓上墜了下來,她希望用她的生命來使一凡崛起,把禍害了他與她一生的毒品戒掉。

  故事到此,從以前到現在有不少白領與年輕人為了追求所謂的時尚而吸毒,毒品能讓人輕鬆一時、快樂一時,但留下的詩一生的污點。毒品讓我真正地理解了易吸難戒,毒品不僅禍害身體還擾亂思維。吸毒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大家一定要拒絕毒品讓悲劇不要再上演。謹記: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五)

  今天,我在網上看了禁毒教育宣傳片—《迷途》,給我的觸動很大。

  本片主要講述了幾位吸毒者的生活與故事,還對全國吸毒人數進行了統計。片中說,全國吸毒人士中,大部分都是青少年,而光廣東就有幾十萬!聽到這個數字我驚呆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青少年去吸食毒品呢?

  繼續往後看,我找到了原因。原來,大多數青少年都是因為對毒品的好奇與無知,而且還是在受人勸誘的情況下,才去吸食了第一口海洛因粉。正是這一口,讓千千萬萬的少年染上了毒癮!這時,我的腦袋裡產生了一個問號:為什麼會有毒癮呢?看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大腦中有一種叫多巴胺的物質,在毒品進入體內時,這種物質會急速升高,產生快感。這才有了毒癮。

  繼續往後看,片子介紹了兩位吸毒的年輕女子,她們一個身懷六甲,一個患有艾滋病。他們通過賣淫、乞討、詐騙等方法獲取毒資,換得少的可憐的毒品。

  看到這裡,我的心很痛。兩個年輕女子都是收到了別人的勸誘。如果當時她們沒有去嘗試,她們就不會沾上毒癮,不沾上毒癮,她們也不會做出這些事了。如果當初他們不吸毒,努力工作,我相信她們一定會很成功。所以我們不能像她們那樣,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不能讓毒品毀了我們的一生!我們一定要牢記:珍愛生命,遠離毒品,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5篇
網友評論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5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