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一)

  迎着清晨的第一縷曙光,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伴隨着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響起,代表們自發地齊唱國歌,舉起右手,向國旗行隊禮。我心中不禁洶湧澎湃,能夠參加此次的少代會,我感到非常光榮也非常高興。在這次大會中, 我們知道了少先隊的光輝歷程,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也感受到了黨對少年兒童和少先隊事業的深切關懷和殷切期望。

  "從小學做人,從小立志向,從小學會勞動創造。"這是習主席在召開中國少年先鋒隊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上,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話。從小學做人,我認為這是一個人的‘底氣’;從小立志向,我認為這是一個人的‘靈魂’;從小學會勞動創造,我認為這是一個人的‘精神’。

  我一定不辜負黨對我的期望,在學校里,我會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當人人有困難時,我一定會伸出自己的友愛之手。在學習中,我會堅持不懈地學習多方面的科學文化知識,勇於開拓、強健體魄、積極上進,做一個優秀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在少代會期間,我還認識了不少其他學校來的小朋友,我們交換手拉手愛心交友卡,互送小禮物,互相介紹自己的學校和學習情況。我們還參加了很多其它的活動,學習到了很多知識,收穫到了很多東西。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一定會珍惜少先隊員這個光榮的稱號,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讓胸前的紅領巾飄得更高、紅得更艷!我會為挑起歷史重任而奮鬥,做一個有底氣,有靈魂,有精神的人。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二)

  早上,我早起了床,因為我知道,今天上午將會播出第七次全國少代會開幕式。

  吃了早飯,我就坐在電視機前,焦急地等待着電視直播,時間過得真慢!

  開幕式開始,出隊旗、唱隊歌,我忍不住心潮彭湃,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感到萬分的光榮和自豪,我們一定要繼承少先隊的光榮傳統。紅領巾,這個用多少先烈染紅的三角形的紅領巾,戴到我們的肩膀上,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繼承這些先烈的遺志,我們一定要像先烈那樣為別人、為人民做好事,努力學習,鮮艷的紅領巾永遠系在我們的心裡。少先隊隊禮是五指併攏,高舉過頭,表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呼號是: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星星和火炬燃燒在隊旗上,引導着少先隊員在黨的領導下向著光明和未來前進。

  本次全國少代會共有代表806人。來自56個民族的少先隊員代表,成人代表,社會各界代表將匯聚一堂,暢談心愿,共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

  習爺爺在會上寄語全國各族少年兒童從小學習做人、從小學習立志、從小學習創造,強調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寶貴的時期,在這個時期就注意樹立正確的人生目標,培養好思想、好品行、好習慣,今天做祖國的好兒童,明天做祖國的建設者,美好的生活屬於你們,美麗的中國夢屬於你們。聽到這些,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振奮,我為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而驕傲。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掌握科學知識,將來成為祖國棟樑,讓國家更加強大。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三)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作為新時代的少先隊員,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更應該去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或許現在的我們翅膀還是稚嫩的,談不上為國貢獻,談不上敬業奉獻,但作為少先隊員我們能做的還很多很多:

  首先,我們要爭做理想遠大、信念堅定的有志隊員。毛澤東說過:"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拿破崙也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些偉人告訴我們,做人應該有信仰、有信心。美好的前程來自於自強、自立、自信的品格。面對"山重水複",唯有勇往直前,義無反顧。想成就一番事業,就要敢於干大事,攬難事。立下志向,樹立目標,人生才有希望。心在那裡,路就在那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反躬自問:我的志向在哪裡,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了嗎?

  其次,我們要爭做道德高尚、富有教養的文明少先隊員。中國是一個講究修身養性、崇尚道德的民族。五千年來,無論事世如何變化,勤儉、忠義、謙讓、孝敬都是亘古不變的美德,多少古聖先賢更是視之為傳家之寶。小事業的成功靠機遇,屮事業的成功靠能力,而大事業的成功則要靠品格、看操守。大凡成功之人,往往都是品德{尚、富有教養的人。有教養的人,個人獨處則超脫自我,能管好自己的心;和人相處則與人為善,能管好自己的口。所以,我們應該加強品德修I,埋頭讀書,抬頭做人,爭做品德高尚、富有教養的文明少先隊員。

  第三,我們要爭做知識豐富、勤奮刻苦的優秀少先隊員。樹美的是綠葉,人美的是知識。知識是力量,知識是幸福,知識可以改變人生,知識可以改變世界。我們正處在學習文化知識的黃金時期,更應該刻苦鑽x,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斷地充實自我,提高自我。

您正在瀏覽: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
網友評論
山東省第七次少代會宣傳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