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機械戰警觀后感

機械戰警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機械戰警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機械戰警觀后感(一)

  機械戰警是一部經典的科幻電影。雖然我沒有到奧斯卡電影院觀看,但是在家中電腦上看完全程我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特警墨菲潛伏在一個犯罪團伙。有一天犯罪組織的老大根據有利情報,發現了墨菲是警察局的間諜,設下了陰謀,讓墨菲遭遇了一場特大爆炸。雖然他還活着,但已經生不如死、奄奄一息。正好,一位研究人員發現了他,並且產生了一個想法把墨菲的骨骼、皮膚、肌肉給剝掉,只留下腦子和身體中的內臟,其他部位用機械代替。這樣大名鼎鼎的機械戰警就出現了,他為了讓居民安心,除去犯罪者不計其數。這布電影觀看后,讓我感受到機械戰警勇敢的精神和奮不顧身為民眾服務的良好品德。

  【機械戰警】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印象。

  機械戰警觀后感(二)

  今天,我看了一部翻拍的電影80后大哥哥兒時的回憶,好萊塢科幻、動作、戰爭片《新機械戰警》,這部影片的內容是:

  在2020年的美國底特律市,市政府決定造一些高能的機器人來當警察,因為:1、它們從不會累也不吃東西;2、它們永遠聽命於主人;3、它們能分清平民和人,還能通過長像來查看你有沒有犯罪。不過這一建議很快遭到了反對,底特律人不願意把安全交給一個機器人,於是奧尼爾機器人公司又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把人放進機器里來當警察,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叫墨非的警員做完黑幫卧底后回到家,突然聽見外面的車在響,他怕吵醒兒子就拿着車鑰匙不停地按,可是車還是在叫,其實這是黑幫老大瓦隆的埋伏,瓦隆知道他是卧底要害他。()悲慘的事發生了,墨非打開汽車的門只聽“轟”的一聲,千萬條火舌從車裡飛出來把墨非燒成了9級燒傷(9級燒傷就像把人放進190度的油中炸半小時)。墨非的身體就奧尼爾回收了,造出了機械戰警墨非,他騎着黑色幻影摩托車在城市中抓住了一個又一個罪犯,還殺了瓦隆報了仇,最後又阻止了奧尼爾的邪惡計劃。

  他就是保衛底特律市的人民英雄DD機械戰警。

  機械戰警觀后感(三)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一部叫《機械戰警》的電影。

  今天,媽媽不在家,爸爸帶我去看電影,因為我和爸爸都不喜歡看文藝片,又沒有動畫片,於是,我們就看了一部叫《機械戰警》的電影。

  電影中的機械戰警原來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警察。他經常和歹徒們作對,歹徒們對他恨之入骨,一心想要他死。有一次,歹徒在車裡裝了定時炸彈,他沒有任何防備,被炸傷了,身體受到百分之八十的傷害。後來被一個研究機器人的博士發現了,這個博士能把殘疾的人用機器手、機器腳裝上,讓他們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於是,博士把警察做全身的改裝,成為了一個威武的機器人--------機械戰警。最後機械戰警去復仇,終於把歹徒全制服了,取得了勝利!

  這部電影很好看,又是科幻,又有點搞笑,這還是鐵甲飛龍的改編,難怪我覺得挺熟悉的。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機械戰警很勇敢、厲害。如果我們現在的警察都像機械戰警一樣厲害,這樣昆明的恐怖分子事件就不會發生了。

  《機械戰警》這部電影真不錯,回想那些刺激的場面,我就覺得好像馬上再看一遍啊!

您正在瀏覽: 機械戰警觀后感
網友評論
機械戰警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