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一)

  今天在老師們的帶領下,我們觀看了一部禁毒宣傳片。

  毒品真的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東西,一旦接觸到它,那麼將會立即墮入它無底的深淵陷阱之中去,不能自拔。它在暗地裡不停地吞噬着人們的錢財,健康,血肉。一定要把這個可怕的惡魔給消滅掉,不然的話它就會危害到我們的身心健康,影響我們的未來。

  如今,毒品的種類也在不斷更新,毒販們也是越來越狡猾。年青一代的人們以為這些東西都不是什麼所謂的毒品,而是能放鬆生活的壓力,帶來愉悅的藥品。看看片中的那些戒毒人群,甚至比我們年幼,他們本該在課堂中,家庭里,享受美好的生后。所以,現在毒品犯罪的人群當中,80后和90后也是呈現一種上升的趨勢,這是很危險的,也給人們的安全意識敲響了警鐘。

  毒品不僅在近代給我們帶來危害,而且在我們先輩的那個時期,就已經十分的嚴重了。因為封建社會的統治,使得整個國家的落後,各個國家都能來欺負我們,卻無法做出回擊,只能默默的忍受。士兵們受騙而染上了毒癮,長期以來喪失了戰鬥力,被敵軍輕而易舉的攻下了城池。

  它在折磨着我們的家人朋友,看着他們如此的痛苦,但是卻無法出手相救,毒品不但會拆散家庭,還會使得原本善良的人們走上犯罪的道路,無法洗清那份罪孽,是一個不歸的道路。

  所以還是那句話,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二)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觀看《毒品有害》的宣傳片。

  "毒品"一個多麼可怕的字眼,他總是使人毛骨悚然,它外表嬌艷,實在無比惡毒。多少鮮活的生命,多少美滿的家庭,只要一個不小心落入它的魔掌,從此便會踏上了一條充滿了精神和肉體的痛苦,充滿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不歸之路。

  回想起剛剛所看過的畫面真是慘不忍睹!毒品使人骨瘦如柴,自殺,為了獲取大量的毒資甚至去殺害親人。通過參觀禁毒館,使我知道了各種毒品的名稱,還知道了他們的毒性,知道了"海洛因"是世界上的"毒品之王",毒品分很多種類:有海洛因、白粉、禁藥、冰毒等,這些都能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

  可惡的毒品,殘害着人的生命。許多青少年為了它。走向了犯罪道路。做出了許多傷天害理的事。他們在吸毒成癮,而沒有錢買毒品時他們就去搶劫。他們搶劫時,還殺人滅口,就這樣犯下了不可原諒的滔天大罪。這個事例還不算什麼,更可惡的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小夥子,他也染上了毒癮,天天向母親伸手要錢,最後,母親跟他說沒錢了,他卻一怒之下將母親殺害了。

  他本來是青春年華,因該孝敬母親,但是毒品卻使他走向了犯罪深淵。還有一個也像他一樣,把生平最愛他的奶奶殺害。毒品是吸血鬼,毒品是犯罪的主謀,毒品是光明走向黑暗的橋。通過這幾個事例,令我明白了,在青少年時期,因該好好學習,孝敬父母,而不是去做那些喪盡天良的事,不然就不會躲過法律的懲罰。

  "遠離毒品,關愛未來",這不僅僅是一句簡單的口號,更像是一口警鐘。時時刻刻在你的耳邊響起。提醒你那些五顏六色藥丸后的隱患;提高你自我保護的意識;幫助你重新認識自己的生命

  在宣傳片中中,我還看到一些剛出來嬰兒,受母體的影響,成天性殘疾,毒品真是又可狠,又可氣。直到走出禁毒館還是無法忘記那種不可竭制的憤恨中夾雜的陣陣心痛。那種感受是沉重的,是刻骨銘心的。而不能忘記的還有那些千瘡百孔的殘軀,抽搐扭曲的表情和猶在耳際的呻吟。不願接受,但事實卻活生生地擺在眼前:在我們身邊,在這片陽光之下,潛藏着的毒品犯罪正無孔不入地吞噬着我們的同胞。

  我認為我們要從思想中真正認識到毒品的危害,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堅決不與吸毒的人交友,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從我們自己做起,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戰勝毒品這個惡魔。

您正在瀏覽: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
網友評論
禁毒宣傳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