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火星救援觀后感500字

火星救援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火星救援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火星救援觀后感500字(一)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看了電影《火星救援》。裡面的內容很驚險,看完我的心情很激動,因為這場電影里的內容讓人驚嘆。

  電影《火星救援》主要講了一個科幻故事,地球首次實現人們登上火星的願望,很幸運馬克這個幸運兒和他的同伴們首次到達火星,他們遇到了沙塵暴,所有人都立馬返回,不幸,在上火箭的時候,他們把馬克落下了,他們成功避難,但被他們落下的馬克卻暈迷在火星上。就在所有人都認為他死了的時候,馬克卻神奇的活了下來,但他無法跟別人聯繫,只能一個人想法子生活。

  首先,他找到了同伴們原本打算住的旅行倉,把所有水源、食物、電池都翻了出來,一算,他的同伴要來救他,要用四年的時間,可他的食物、水源卻不夠,但總不能等死吧,很幸運,他是個植物學家,便開始種土豆來養活自己。但是有一天,旅行倉自己炸了,他的莊稼全死了,旅行倉也破了,但很幸運的是,上級與他聯繫上了,當得知他還活着,他們的嘴張的大大的,可以放個雞蛋。然後,上級便想辦法救他,最後上級打算讓還未返回地球,也就是他的同伴們去救他。經過千辛萬苦,同伴們終於找到了他,並把他救上了飛往地球的火箭,他終於平安回到地球上。

  《火星救援》這個電影告訴我們,遇到事情,要選擇接受,要動腦筋想辦法,而且要學用利用僅有的東西,否則,你就沒辦法了。大家是不是覺得,一個人能在火星上活了五年有點太可怕了?是的,只要你想辦法和努力,就能創造出奇迹。 我愛看電影,尤其是這種道理深刻而有意義的。

  火星救援觀后感500字(二)

  當得知培訓內容是觀看《火星救援》時,腦海里馬上就浮現出了美國大片裡邊的那宏偉的救援場面,一個個救世英雄,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還有就是造型各異的外星人,各種高科技武器的亮相。類似的電影數量不少,大多都是這個套路,可真正看完之後,卻讓我有了更多的感悟。

  在這部電影里,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影片裡面的團隊,無論是男主角所在的宇航員團隊還是NASA團隊,或者是JPL(噴氣推進實驗室),還有不得不提的中國國家航天局,這些出色的團隊和優秀的組員和果斷的團隊領導都令人印象深刻。

  用調味料罐子在桌上和隊友討論細節的女隊長;雖然自帶嚴肅臉,但從來沒放棄過救援的Teddy老大;創造出敞篷飛行器的JPL的憨厚工程師;想出來一個絕妙方法的軌道動力學家Rich…這些人的聰明才智,專業技能成為支撐Mark回到地球的強大後盾,可以說如果沒有這些人和Mark一起努力,Mark回到地球估計只能變成奢望,而我們觀影人估計最後只能期待第二部才行。

  而這對於我們來說,也是很有啟示的。我們作為一個正在轉型的互聯網公司,強大的專業團隊支撐是至關重要的。團員們的專業技能和堅持不懈的品質對於不斷創新公司產品,發展公司規模是強大的後盾。現今,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靠着出其不意的創意和獨特的產品突破市場,打造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但是維持一個企業長期發展的下去的核心之一一定是有一個能打造出好產品的好團隊,如果沒有好產品,一時的聲名鵲起定是曇花一現;而沒有好團隊,打造不出來讓大家依賴使用的產品,再多的宣傳也是雁過無痕,葉落無聲,毫無用處。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Mark可以一個人在火星上活了400多天的原因,他一個人分成多角,成功的扮演了一個團隊里的多個角色,他既是植物學家懂得種土豆餵養自己,又是工程師知道改造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同時還是一個懂得食物搭配的搞笑營養師,突發了土豆蘸着維生素粉吃可以增強抵抗力的想法;當然了,其他方面諸如硬件設備,絕無僅有的創意,與眾不同的創意視角,積極的市場發展前景,政府的扶持政策等都影響着一家公司的生死攸關問題。

  同時,Mark強大的內心也是能讓他成功被救援的因素之一,即使他因為被落在火星而焦躁,他也沒有出現我們想象中的暴躁不安和歇斯底里,而是通過樂觀的自我調節方式和自己的聰明才智化解了這些困難,超強的抗壓能力和獨特的排解寂寞的方式,都是他能化解這場危機的關鍵。

  所以,首先你網羅了很多擁有強大內心的人,然後讓他們各自發揮自己聰明才智,組建成一個別緻的團隊,那麼此時,你就離成功不遠了吧。

您正在瀏覽: 火星救援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火星救援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