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逃出升天》觀后感600字

《逃出升天》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逃出升天》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逃出升天》觀后感600字

  看完《逃出升天》感慨頗多。每一個角色表現的都是人的本性。

  人生命真的很脆弱,在自然面前真是不堪一擊。但是卻又很頑強,因為有智慧、有情感。

  大軍和阿強,親兄弟,都是出色的消防隊員,都有濟世救人的情懷。大軍,對於消防員這一職業盡忠職守。“在火場里沒得選擇”,不能選擇要不要去救人,不能選擇先救誰,在火場里,他可以用自己的命去換任何人的命。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像他那樣,即時是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的醫生面對死亡的時候他也會選擇自保。這讓我想到了汶川地震是的那位章老師,地震的時候,他沒有去管學生,而是自己先逃出了教室。面對死亡的時候,人本能的反應是自保,我想這無可厚非,但是卻不是值得宣揚的。

  整個劇中看的最讓人生氣的角色就是那個所謂的浩哥,如果不是他,更多的人可以獲救,他的老闆也可能不會死。他生活在社會的底層,被老闆壓榨、拖欠工資,生活一塌糊塗。他跟阿東說,我們被老闆欺負,殺了老闆,偷了珠寶,只要你知我知,從此我們就可以過好日子了。但是他們的好日子終是沒有到來,因為這種偷來的好日子從來就不屬於他們。阿浩可以殘忍地殺害老闆,因為之前被老闆虐待;可是阿東呢,他這麼信任他,可是在錢財和人命面前,他卻義無反顧的選擇錢財。他是獲救了,但是卻有人因為他而失了生命,失了生存的機會。他不停的說著“對不起…”以為他就真的就此覺悟了,但是他還是就顧着自己逃命,而無視他人,還義無反顧的把阿強推了下去。他也因此失去了活的機會,我想這就叫自食其果吧!

  整個劇看完,每個人物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浩哥的老闆、小女生的媽媽,那對保安父子等等,每一個角色都是一個故事。想到了我那個因為火災去世的小姨和她才出生幾個月的寶寶,天堂的你們現在一切可好?

您正在瀏覽: 《逃出升天》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逃出升天》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