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逃出生天500字觀后感

逃出生天500字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逃出生天500字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逃出生天500字觀后感

  好久沒看電視啦,昨天看了《逃出生天》,其實也不覺得是電影有多好,也許只是人長大了一點,就會有很多感觸。場面也不是多麼震撼,只是覺得能活着逃出去真好。看完之後最大的感覺就是人能好好活着,還有和家人在一起。當你違反規定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也許當時沒得啥子,但是不知道在某個時候,就會害死無數的人。但是社會現實多是這樣。

  也不單是看了這個,總發現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慢慢就變了,真的是得不到的永遠覺得是最好的。最近,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纏繞這我。不知道想些啥子,啥子都不想想,但又不得不想。該做的事情一件都不想做,不想做的事情好多又不得不做,或許自己得到了什麼,但這些都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當將來回憶起來會不會覺得這也是美好的呢?因為那時已經成為了回憶,自己的處境遠比現在更窘迫,現在只是期待5月快點到來。

  發現自己上了大學之後就真的沒有任何動力了一樣!可能是大學並不是自己想象的樣子,也可能是高中太累了,已經提不起勁再做任何,可是現在想想我的未來在何方? 感覺好對不起家人,哎!道理誰會不知道呢!可做到的畢竟是少數!好多事情總是在計劃之中,可真的到了這時候,永遠都動不起來。

  剪了頭髮,好多人都不認識我了,其實感覺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一樣!好多人問我為啥子,其實真的沒得為啥子啊,想剪就剪了啊。恩……啊……到點吃飯啦!吃才是王道,哈哈……

您正在瀏覽: 逃出生天500字觀后感
網友評論
逃出生天500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