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消防大本營》有感

觀《消防大本營》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消防大本營》有感

  在這個寒假裡,我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它是一部正在熱播的動畫片,它的名字叫做《消防大本營》。

  我來介紹一下這部動畫片裡面的人物。藍貓:是119小分隊必不可少的人,它的名字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還是119小分隊的隊長,並與雷特是好朋友。瀟瀟:是119小分隊的最好的大偵探,因為他的家被火焰吞噬,爸爸媽媽也因為火災去世,所以只能到姑媽家去住。小山山:是119小分隊隊員,是一個鬼靈精,有時會給瀟瀟一些線索。球球:是119小分隊隊員,總是跟瀟瀟吵架,但他可是電腦高手。比卡:是119小分隊隊員,在關鍵時刻,他的力氣還是很有用的。咖喱:119小分隊隊員。雷特:119消防隊隊員,他小時候被一名消防戰士所救。龍隊:119消防隊隊長,就是他把小時候的雷特從火海里救了出來。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原來,瀟瀟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這天本是他盼望已久的生日,可做夢也沒想到的是一場大火奪去了他父母的生命,而且自責的認為是自己引起的,這件事讓他非常非常地傷心……

  看了《消防大本營》,我明白了:觸目驚心的火災是多麼的無情,它可以吞噬包括生命和財產等許多東西。因此,作為小學生,我們從小就要增強消防意識,日常生活中,要多學一些消防知識,自覺做到不要亂玩火,還要在不使用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關上電源。特別是被困在火災現場時,一定要保持冷靜,用濕毛巾捂住鼻子和嘴巴,不讓自己窒息,然後千方百計逃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多地遠離驚心動魄的火災,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生活得更加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觀《消防大本營》有感
網友評論
觀《消防大本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