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生死相依有感

觀生死相依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觀生死相依有感

  近日,受母親影響迷上了一部電視劇,劇名叫《生死相依》,在座的應也有在看的。反正每晚我母親都是準時坐在電視機等着播出的。我也只是無意中瞥了一眼,感覺這個題材不錯,還有就是那個小女孩很可愛。我這人比較喜歡孩子,所以也就每天晚上也陪着母親一起看了。

  說句心裡話,看到現在我對於這部劇有入迷也有欲吐槽之心。此話何來,先說入迷吧!入迷如上文所言,小女孩可愛是其一,其二就是題材好,看着有看頭,劇情曲折,有些鏡頭和這個社會是很真實的。

  那我要吐槽什麼那!我只是感覺這部劇寫的太過悲感,主人公真是個悲慘的人!若說他有情有義心存善意收留了素素這本可以發揚,可他為此失去最愛的人,要是為反應現代捉弄人的愛情我也就此不吐槽,但我不能接受主人公會找到一個那樣心機重潑辣惡毒的女人,最後還得了眼疾,所謂好人有好報,但我感覺這個好人卻從無好報,他不過是個重病於身帶有悲慘命運的現代好人形象,太過悲感,和這社會是有出入的。

  我不知道這部劇想表達什麼,作為一部現在題材都市情感劇,我認為沒必要寫的這麼傷感,現在社會雖是艱苦,但總歸還是美好佔大半的。電視劇沒必要都寫的這麼悲觀,不要為調動觀眾同情心,就太脫離現實,寫的太悲,社會還是有真善美值得謳歌的,但這些只是一己之見,不代表大眾感受。

您正在瀏覽: 觀生死相依有感
網友評論
觀生死相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