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參觀消防大隊觀后感作文

參觀消防大隊觀后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參觀消防大隊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參觀消防大隊觀后感作文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要去無錫市消防大隊參觀,我的心裡蕩漾着喜悅和新奇:“消防隊是怎麼樣的呢?難道消防任務真的那麼艱巨嗎?”

  我帶着疑惑,走進了消防隊的大門,那高大鮮紅的消防車齊刷刷地排列着,激動的心情促使我很想摸摸它,我們擦亮眼睛挨個觀察,眼睛應接不暇,裡面的物品擺的整整齊齊的一塵不染。突然,有一輛車發出了“嗚嗚嗚……”的聲音,出車了有火災了我心裡正想着呢,就聽到消防員叔叔說他們要出去訓練,啊?訓練啊!好想跟他們一起去哦!

  上了樓,就看到很長很亮的三根柱子映入眼帘,從下往上看是直通到四樓,聽消防員叔叔介紹,是為了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和縮短用時時間,出任務時消防員叔叔可以利用這根柱子從四樓直接到達一樓,這簡直比電梯還快哦!消防員叔叔還介紹了他們的工作服的着裝和作用,我們都聽的不亦樂乎,最後還搞了個穿衣服比賽,有我班的錢澤瑞同學和7班的一位女同學,消防員叔叔喊道:“開始”兩人立刻手忙腳亂,哎呀衣服太大了都遮到小腿了,哈哈哈同學們都笑了,沒過一會兒工夫錢澤瑞同學第一個穿好了,雖然衣服不合身,但是同學們還是很認真的扣好了每一粒扣子,最後叔叔表演了他們是怎麼穿衣,怎麼從柱子上滑下的,那颯爽的英姿、提拔的身軀,讓我們充滿了嫉妒!

  之後我們又去了講解室,叔叔講給我們介紹了滅火的知識,使我們懂得了遇到火災時如何自救。經過今天的實踐活動,我知道了為什麼消防兵叔叔跑得那麼快,為什麼那麼堅強,那是因為他們在與火魔作鬥爭,爭取一秒救一個生命。他們以驚人的膽識和平時的刻苦訓練,鑄就了這麼一支如此紮實的隊伍,讓我們感到很安全!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大隊觀后感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大隊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