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男人城府的修練(私人看法)

男人城府的修練(私人看法)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男人應該有自己的城府,就像男人應該有自己的小金庫一樣。永遠不要女人知道裡面有多深,不要故作神秘,也不要什麼都跟她們講。用一個詞來說:‘內斂’男人應該有所擔當:是男人就應該默默的忍受,是男人就應該默默的堅持。男人應該有所承擔或擔當。(這樣會讓女孩覺得你顯得比較穩重,安全可靠)男人對自己的路要有主見與謀划。到了該承擔的年紀就要學會勇於承擔責任。不要隨意去做出承諾。(愛不要輕易說出口)

  男人嗎就應該有足夠的“內涵”,學習各方面的知識(不一定要學得多麼完美,但大多都可以涉獵一下,這對追女孩子很有用,層出不窮的花樣,追不到她,也能在她的芳心上留下一個很深很深的鞋印);了解自己,就要像了解女人一樣;每天微笑面對生活(說是那麼說,但那也許不現實,每個人生活中都有自己的煩惱,要學會會釋放,該抽煙抽煙,該喝酒喝酒,但要把握好個度);不僅僅只關注內在美,外在美也很重要;不要整天的對着手機,聊着無聊的東西;學會控制情緒。

  我們雖不能馬革裹屍大戰沙場,但我們仍需有鐵一般的膽識與血一般的柔情。男人就應該有男人應有的自信,不要說一些不自信的話語;不要常常反悔(男人不怕有錯,但不能憂愁寡斷);做任何事都要有自己的主見(在爭執不休時,或在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時);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男人其實可以大度一點,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不要什麼都太在意;不要隨便生氣,學會諒解。男人應該坦誠一點,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不要放兄弟“鴿子”;對兄弟要真,對女人要‘忠’。穩重一點,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不要什麼事都往空間里寫,那會顯得咱需要去博得那可憐的同情);不要輕意就去徵詢別人的意見,有什麼事自己先思考;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細心、體貼、體諒,發學會換位思考(也許站在他的角度,你就會覺得其實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壞);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細心體貼關心每一位女孩子,尊重她們。

您正在瀏覽: 男人城府的修練(私人看法)
網友評論
男人城府的修練(私人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