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核心骨幹孵化營》培訓有感

《核心骨幹孵化營》培訓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核心骨幹孵化營》培訓有感 標籤:教育骨幹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核心骨幹孵化營》培訓有感

  五月二十六、二十七日,泰弗諾員工一行五人,去杭州參加了為期兩天由焦寶龍老師主講的《核心骨幹孵化營》的培訓。焦寶龍老師的講課甚是精彩,內容豐富,實用性高,讓人受益匪淺。這次培訓最大的收穫就是思維上的改變,原本對工作、對團隊的想法很狹隘,通過幾堂課程,讓大家了解了客戶、團隊、企業更深層的含義,並且深深認識到自己的不足。

  焦寶龍老師的講課方式與眾不同,幽默又不乏道理,這讓在座的每一位都聽得心服口服。本次培訓分別闡述了一個核心、兩種類型、三大職能、四大原則、五個境界、六項精進、領導七力以及八大步驟培養人才。

  一、一個核心:

  人才——對公司有用的,能夠解決公司問題,並且創造價值的人;

  二、兩種類型:

  1)報時型:在企業初創期,我們的人才是老闆說什麼就是什麼;

  2)造鐘型:在企業發展中,人才根據市場需求,在企業和市場中誕生;

  三、三大職能:

  1)搞活團隊氛圍;

  2)傳、幫、帶提升業務技能;

  3)想方設法提升和超越目標;

  四、四大原則:

  1)員工自己能完成的事情,哪怕最笨的方式,在不增加成本的情況下,老闆不要干預;

  2)不為問題找責任,只為問題找解決方法;

  3)有效快速複製(自己就是一個培養型領導);

  4)鼓勵以及團隊創新;

  五、領導的五個境界:

  1)職務型領導者;

  2)人際關係型領導者;

  3)戰功型領導者;

  4)培養型領導者;

  5)魅力型領導;

  六、六項精進:

  1)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

  2)要謙虛忌驕傲;

  3)活着要時刻感恩;

  4)積善行,思利他;

  5)每日反省;

  6)不要有感性的煩惱;

  七、領導七力:

  1)感召力;

  2)執行力;

  3)決斷力;

  4)抗壓力;

  5)教導力;

  6)創新力;

  7)爆發力(激情);

  八、八大步驟培養人才:

  1)環境;

  2)氛圍;

  3)目標;

  4)資源支持;

  5)合作意識;

  6)分享意識;

  7)自我評估;

  8)給予機會。

  一個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員工,離不開團隊,相反,員工的發展也需要公司的支撐,兩者相輔相成。公司提供資源平台讓員工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中自己發揮個人所長,員工利用自己的特長為公司創造價值回報公司。

  勤能補拙,培訓中老師播放的一段視頻震撼人心,主人公先生雖然先天殘疾,遭受了常人不能承受的痛苦,但是身殘志不殘,憑藉著後天的毅力和努力,為自己開闢了一片新天地。他有着與常人不同的外在,卻有比常人更堅定的內心,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正是因為他鍥而不捨的精神成就了他的今天。身為一位正常人,很是慚愧,擁有的條件比他優越太多,但付出的努力遠遠不及他,遇到困難總是抱怨,佩服他堅持不懈肯吃苦的精神,我們要向他學習,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困難不低頭,告訴自己我能行!我可以!不要抱怨,一切靠自己。

  培訓中老師不斷強調創新的重要性,作為銷售人員,我們首先需要提升和創新自己的銷售技能,我們以往都是用固定邏輯思維進行着銷售,按部就班,在如今經濟蕭條生意難做的情況下,只有不斷創新,才能在激烈競爭中立足。

  創新是我要解決的一大難題,和客戶郵件的交流,產品的推廣,搜索引擎上的排名等等,需要創新需要改變吸引客戶的眼球。

  還有一點,既然你是銷售你就要有着不怕丟臉的心態銷售你的產品,前提是你的產品質量要過硬。其中一位學員這樣說,客戶不是等來的,而是你主動去找他,是的,主動出擊才有機會。

  我們要學着感恩,對工作對領導感恩,對身邊的親人感恩。以前的思想很固定,老闆和員工就是上下級關係,沒有太多的情感滲入。但是通過焦老師的傳授,發現自己錯了。老闆給與我們工作的機會,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培養員工相關技能,這就是最大的恩賜。我必須感謝老闆!

  感恩客戶,感謝客戶的信任,我們一定會盡我們的全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產品,交給我們,放心吧!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我相信,一個懂得感恩感謝的人,心地都很善良。

  短短兩天的課程讓我們深刻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同時也讓我們充滿了正能量,熱愛自己的工作,並且為之奮鬥,讓我們一起為泰弗諾的美好明天加油!

您正在瀏覽: 《核心骨幹孵化營》培訓有感
網友評論
《核心骨幹孵化營》培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