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把自己關在門裡,愛情關在門外

把自己關在門裡,愛情關在門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把自己關在門裡,愛情關在門外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雖然只能擦肩而過,卻刻骨銘心……不管是如何愛過,不管是誰轉過身,最終都會沉在這郁傷的海中慢慢地沉溺,慢慢地麻醉。

  總是看別人在舞台上表演着,總是為別人的愛情而流着自己的眼淚,有孤獨的、孤單的、孤寂的。在別人不明了的心情中去懷傷、去嘆息。一旦有一天,當我在愛情中可以清清楚楚地計算,那麼離愛情離開我的日子就不遠了。

  守着曾經傳過情話的那部電話,聽不到它再響起熟悉的聲音,也無法再去撥通那個號碼,記下的全是下雨天的心情。

  學會獨自在人群中遊走,學會在喧鬧中孤獨,學會穿越感情的縫隙。寂寞地聽着風吹動窗帘地聲音,寂寞地聽着時間在窗外溜走。而自己已經在時間中蒼老的皺紋早就爬上了心頭。

  城堡中孤獨的女孩看着每個夜晚的月兒,看着每個世紀的星星,想象誰會手持寶劍把自己從這座黑暗的城堡中救走。而自己只是舞台上那個沒人注意的配角,用孤獨去襯托別人的愛情,演出的都是別人的表情。

  明知道那棵燦麗的愛情樹上開着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之花,結下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之果。酒成了不可缺少的道具,只有在大醉后才敢表演真正的自己,只願把一生都醉在這酒里憂傷着這酒的濃郁。終於明白愛情就是模特身上那件美麗的衣,穿在別人的身上總是耀眼而美麗,穿在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丑的戲服。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時間,在窗外溜走,而自己已經在時間中蒼老,皺紋早就,爬上了心頭。

  愛情並不是風箏,放出去還可以收的回來。放出去的是愛情,收回來的總是傷心。只有孤獨的,孤單的,孤寂的,在別人不明了的心情中,去懷傷,去嘆息……有的時候會對自己莫名的殘酷,對每一個與自己擦肩的人微笑,卻讓自己傷痕纍纍。在黑暗中用酒精麻醉自己,樂此不疲。

  於是,轉過身去,背對着愛情離開,把自己關在門裡,把愛情關在門外。只是,這一轉身,往往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您正在瀏覽: 把自己關在門裡,愛情關在門外
網友評論
把自己關在門裡,愛情關在門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