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務員初任培訓心得感受

公務員初任培訓心得感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公務員初任培訓心得感受 標籤:軍訓心得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公務員初任培訓心得體會

  2012年3月22-30日,由市委黨校和公務員局聯合舉辦的為期九天的公務員初任培訓結束了,在九天的培訓過程中,更深一步了解了我市市情,進一步學習了公務員的權利和義務、依法執政能力等內容。在初任培訓過程中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思想上:政治立場進一步堅定。政治立場堅定才能緊跟黨和國家的政策方針,想問題做決策才能不偏離主題;政治立場堅定才能理論結合我市市情做出科學決策;政治立場堅定才能緊跟時代結合實際開拓創新。要時刻謹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和國家的宗旨,在工作中能做到想百姓之所想,言百姓之所言,利百姓之所利。價值取向進一步正確。有了良好的社會功德才能做到與自然、與社會、與群眾和諧相處;有了崇高的職業道德才能做到執政為民、愛崗敬業、公正無私、廉潔奉公;有了強烈的榮辱觀才能做到為百姓謀福祉,為社會謀發展,為自身謀進步。

  行動上:多學習。對於剛參加工作的我來說,不管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XX科政策性強,接觸人員素質高、知識結構廣,因此不僅要加強學習練就過硬的業務素質,更要加強方方面面的學習。以學習強化能力,以學習加強交流,以學習完善素質。勤思考。做事思考在前,行動在後。因為年輕所以充滿活力,但同時也因為年輕為人處事易盲目衝動。在做事說話前要多想一下,這件事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做有什麼好處,怎麼做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去,事情做完以後要多思考、多總結、多提升。善總結。做任何事情都要善始善終,切忌做事風聲大雨點小,虎頭蛇尾。因此總結很重要,只有多總結才能及時發現問題和不足,才能總結經驗教訓,對今後工作才會有更大的提升。

  為人上:對待領導要尊敬。要多從工作效果最優的方面思考領導要達到的效果,領導的要求要服從,領導交配的任務要踏實細心全面的完成,同時要有責任和擔當意識。對待同事要虛心。作為統戰部的一位新兵,工作前虛心向同事請教方式,工作中虛心向同事學習,工作后虛心向同事請教不足。對待自己要嚴格。要時刻提醒自己為人處世要自重,獲得成績接受表揚時要自警,遇到困難問題時要自勵,工作生活之餘要多自醒。

  我會以本次培訓為起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做到踏踏實實做事,勤勤懇懇工作,真真誠誠待人。爭取能在工作中做出一點成績,為我市XX工作做出一點貢獻,實現自身價值。

您正在瀏覽: 公務員初任培訓心得感受
網友評論
公務員初任培訓心得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