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路橋集團新員工培訓心得

路橋集團新員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路橋集團新員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路橋集團新員工培訓心得

  2015年7月,一批新鮮的血液注入了有着60多年風雨歷程的路橋集團,9日我來到喀什,來到路橋集團,參加了新員工的培訓,在這段時間,我有好多的想法與感受,也許,有些事只有經過了,才會有所感受吧。

  這次培訓是從11號開始,23號結束,總共13天。11號早上是開班儀式,集團公司總經理王宏江、財務總監徐劍、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楚建勛,南疆公司總經理王永學,南疆公司黨委書記孟憲德和部分南疆公司中層領導出席了開班儀式,接下來6天時間裡,我們通過培訓了解了公司的發展歷程、企業文化及規章制度,明白了施工項目管理標準化、工程質量管理和施工項目安全管理。

  在這段時間我們組織了許多活動,籃球賽,演講比賽,撕名牌活動,還有撲克牌遊戲……這些活動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些經歷讓我難忘,讓我銘記,會伴隨我以後的成長。籃球賽我作為志願者,記分和計時,而且特地為籃球賽建了“相聚喀什,相識路橋,2015年新員工籃球賽投票”的活動,同事都參與其中,增進了彼此的感情,拉近的彼此的距離。演講比賽總共參賽21名同事,我也是其中的一名,我的演講題目是“感恩,我在路上”,而且很榮幸能在路橋微信公眾平台上發表,這次演講比賽很成功,都是新員工自發組織的,主持人,評委,記分員,加分員……大家都投入了極大的熱情,最後,南疆公司孟書記出席了頒獎儀式,集團人資部的陳經理做了比賽的終結,這次比賽達到了預期的效果,演講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撕名牌的活動就是增強團隊意識,資源共享,信息分享,達到共贏的效果,有句話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貴在參與”,所以,通過遊戲學到的東西才是最為珍貴的禮物。

  以上就是這段時間的培訓,下面我把自己的培訓心得做個分享。

  首先,這段時間和大家的相處很愉快,由其是領導對我們每個員工的關注讓我很感動,我想無論你進入任何一個企業,能遇上這樣體恤員工的領導,你會覺得自己很幸運的,一天從早到晚,無論白天還是黑夜,他們都為我們的成長而付出着,操勞着,這一點大家都有目共睹,還記得那天吃完飯,在大廳碰到孟書記,他問我們能吃飽嗎,喀什這邊還適應不,……說真的,我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家一樣,有人關心。而且,我作為一名剛出校門走上工作崗位的土木工作着,能進入這樣一個企業,到這個企業去工作,去打拚,去奮鬥,我覺得很自豪。

  其次,我感覺到團結的力量,150多個年輕的心就會有150多種想法,這些想法匯總起來,將是一種力量,這股力量讓我對工作,對生活充滿了憧憬,充滿了希望,我們將繼承路橋精神,做一個優秀合格的路橋員工,在自己以後的工作單位上發光發熱,為路橋做出更大的貢獻。

  再次,我們要做好吃苦受累的準備,“吃的苦中苦,方的人上人”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數人死在了今天和昨天,只有少數人才能看到明天的輝煌,明天的成功,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成為活在明天的那個人。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我要做一個樂觀心態好的人,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我改變不了環境,我會通過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做一個有責任,敢擔當,能堅持,有追求,有理想,有目標的新一代路橋人。(2015屆新員工/曹偉)

您正在瀏覽: 路橋集團新員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路橋集團新員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